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极致轻薄 灵耀U3100UN带你领略简洁力量之美

  有人说力量是地动山摇的壮阔,有人说力量是滴水穿石的执着,力量之美形态各异,华硕灵耀U3100UN用极致轻薄的机身,引领简洁力量之美。薄约13.9mm,轻约1.12kg的灵耀U3100UN,选配英特尔八代酷睿处理器,512GB SSD固态硬盘和8GB高速内存。轻薄美型,性能强悍,平衡简约气质与澎湃能量,让人过目不忘。

  简约力量 极致轻薄

  极致轻薄,彰显都市简约力量。灵耀U3100UN机身薄约13.9mm,轻约1.12kg,充分考虑用户的便携性,出差旅行方便携带,轻巧不费力,为用户的移动办公生活减重。在外观设计上,灵耀U3100UN保持机身线条简约气质,A面选配NIL纳米压印工艺,让轻盈机身呈现雅致前卫的美感。机身外壳边缘还创新性的加入2.5D弧面设计,表面呈现光洁夺目的效果。精致的触感和亮泽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精巧灵动彰显用户时尚品味。

  澎湃力量 畅快高效

  畅快高效,呈现性能澎湃能量。灵耀U3100UN选搭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i7-8550U处理器,性能较上一代提升40%,开机速度更快,应用响应更流畅,多命令任务执行也不用担心出现卡顿。选搭512GB SSD固态硬盘和8GB高速内存的灵耀U3100UN,充足存储空间保障用户日常存储需求。灵耀U3100UN还搭配NVIDIA GeForce MX150低功耗版的显示芯片(Intel® UHD Graphics 620核显),支持更高品质的画面显示,视频播放效果更加流畅。拥有约10小时电池续航的灵耀U3100UN(视使用情况而定),能够充分保障用户的使用需求,为用户的移动生活保驾护航。

  震撼力量 出彩视听

  精彩视听效果,呈现震撼力量。灵耀U3100UN选搭13.3英寸IPS屏幕,呈现的画面色彩更加鲜艳明丽。采用的178度广视角技术,搭配约6.86mm超窄边框,让灵耀U3100UN的画面视野更宽阔。灵耀U3100UN还采用华硕的Splendid靓彩技术,为画面准确的重现色彩和锐利的影像细节,让娱乐视听影像效果的表现力上也令人眼前一亮,令用户所见更加自然生动。

  精致外观凝聚简约气质,强悍性能满载澎湃能量,精彩影音效果震撼,极致轻薄的灵耀U3100UN带你领略力量之美。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