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OPPO R11s 全网通 “华华手机”售2360元

  OPPO R11s是一款全面屏手机,采用一块6.01英寸全面屏,从而在影音娱乐方面有着更好的体验。其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除去硬件配置外,在各方面都有很高的表现,拥有很高的颜值及出色的软件优化。目前该机正在商家“华华手机”促销价2360.00元,(时尚手机轻松购,分期付款购买手机来华华,省钱又放心!还有特色服务哟!上海地区货到付款2小时送到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

  OPPO R11s在设计上和前代OPPO R11很像,依旧采用一体化的金属机身,背部拥抱弧面,从中心到侧边逐渐弧面收窄,打造了一种类似“小蛮腰”的优美曲线。这让OPPO R11s的两侧更薄,加上金属特有的细腻触感,OPPO R11s让你摸起来冰冰凉凉并且有一种初恋的感觉。

  拍照方面,如果只看数据其实跟上代R11是没有什么区别的,都是前置2000万+后置2000、1600万像素,但是R11s的拍照技术比上代要强大不少。R11s前置摄像头加入了AI只能美颜,就这么说吧,以前妹子自拍要开各种软件辅助,如今的R11s则完全不需要,自带各种美颜功能。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