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移动办公硬通货!宏碁蜂鸟Swift 5领衔轻薄本推荐

    硬通货通常是由高度工业化的国家发行,被全球广泛接受用于贸易支付的货币,其币值在中短期内保持稳定,并且在外汇市场有极高的流动性。现在的笔记本电脑,各大便利而完善的产品特色能让千万用户都能买到自己喜欢的款型。数量巨大的用户群体对于更加完善的笔记本的需求,为各大笔记本OEM厂商的创新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轻薄型笔记本作为更受欢迎的笔记本产品,以超便携的轻薄属性和持久的续航能力,成为移动办公的硬通货。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三款热门的轻薄笔记本。

宏碁蜂鸟Swift 5


    轻薄型笔记本的生命在于,为用户提供充足性能的同时,尽可能地向更轻、更薄的方向发展。宏碁蜂鸟Swift 5,以970g重的镁锂合金机身和14.9mm的至薄厚度,成为轻薄笔记本中的一颗新星。宏碁蜂鸟Swift 5采用Intel最新第八代酷睿系列处理器,标配8GB内存和256GB高速固态硬盘,14英寸1920 x 1080分辨率的多点触控IPS屏幕,可以带来72% NTSC色域的真实色彩画面输出。

    宏碁蜂鸟Swift 5是一款获得了2017年Good Design设计大奖的轻薄笔记本,有着陶瓷般细腻触感的镁锂合金机身共有蜜糖金、暮光蓝两种配色可选。手感舒适的背光键盘和指纹识别模块,能够带来良好又安全的使用体验。i5-8250U处理器版本的售价仅为7499元,是不可多得的质优价廉型高端轻薄笔记本产品。

戴尔灵越13 7000


    戴尔灵越13 7000继承了戴尔旗下旗舰级轻薄本XPS 13的窄边框设计,13.3英寸1920 x 1080分辨率的IPS屏幕对色彩有很强的表现能力。阳极氧化铝材质机身辅以磨砂工艺处理的表面,给人视觉和触觉上的双重高质感体验。15.2mm的厚度和1.32kg的重量赋予灵越13极强的便携能力,让用户带到哪就能用到哪。

    戴尔灵越13 7000轻薄本的屏幕支持180度旋转,搭配自带背光的键盘以及指纹识别模块,能够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其机身右侧有一个SD读卡器和一个 USB 3.1接口,身左侧分别是电源接口、USB 3.1 Type-C、HDMI、USB 3.1以及3.5mm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无论怎么看,戴尔灵越13 7000都是一款特别值得选购的轻薄笔记本。

华硕灵耀S4000UA


    由当红花旦赵丽颖代言的华硕灵耀S4000UA笔记本电脑,同样拥有超高颜值与强劲的内在实力。灵耀S4000UA轻约1.6kg,薄约18.75mm,简约优雅的外表下,拥有七代酷睿处理器、8GB DDR4高速内存以及256GB SSD固态硬盘。无论是颜控一族,还是追求性能的商务办公一族,都能领略华硕灵耀S4000UA的不俗魅力。

    灵耀S4000UA秉承的简约时尚设计理念,更是受到众多用户的认同。机身采用拉发丝纹工艺设计,时尚美观又坚固耐用。此外,灵耀S4000UA采用的7.8mm超窄边框设计,更是让屏占比高达78%,让用户获得近乎无边框的视觉感受,这样独具匠心的设计也让13寸机身拥有了14英寸屏幕,用户在影音娱乐或日常办公时,都能体验到其宽广的视野体验。而超窄边框的设计,也恰好迎合了现代年轻人突破常规、展现自我的时尚生活理念。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