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三星将放弃Galaxy S系列:改名Galaxy X

三星将放弃Galaxy S系列:改名Galaxy X

作为智能手机知名品牌三星旗下的优异产品线,Galaxy S系列已经走过了半年,2010年我们首次见到Galaxy S,马上又会迎来Galaxy S9/S9+。

不过根据最新报道,今年也将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Galaxy S,因为三星要给它改名了。未来,三星的旗舰机将命名为Galaxy X系列。

Galaxy X此前被传为是三星可折叠手机的名称,但都是猜测,从来没有明确证据。

按照正常命名规律,明年的三星新旗舰将是Galaxy S10系列,但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苹果搞出个iPhone X,来纪念自己手机的十周年,三星也要将10变为X。

当然了,也可以认为三星认为经过九代产品的迭代,Galaxy S系列是时候做出改变了,而接着10/X这个机会转向全新的Galaxy X系列,也不失为一个新的开始,隐约可以看出三星洗心革面的决心。

但不知道大屏旗舰Galaxy Note系列,在经过今年的Galaxy Note 9之后,又会如何改变呢?Galaxy Note X系列?

三星将放弃Galaxy S系列:改名Galaxy X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