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苹果iPhone7 “华华手机”促销6800元

苹果iPhone7的屏幕占比超过65.62%,屏幕分辨率达到1334x750像素,屏幕采用Retina HD。目前商家“华华手机”促销价6800元,(时尚手机轻松购,分期付款购买手机来华华,省钱又放心!还有特色服务哟!上海地区货到付款2小时送到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 

          

配置方面,苹果iPhone7处理器为苹果 A10+M10协处理器,主频为同行业的较高水准,机身内存为2GB,实际操作视听享受上非常流畅。1960mAh电池是标准水平,为该产品的续航力性能带来了保证。

苹果iPhone7机身采用了金属机身,做工良好,有着不错的握持感。目前此款手机的配色版涵盖了:银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色,红色。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了不同的个性选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