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小米MIX 2直降800元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马上就是农历新年了,小米也开启了小米年货节的促销活动,包括手机,电脑,智能家居等数百种商品都有优惠,同时还有很多优惠券每天发放。

    而5日上午,有一个重磅优惠,小米MIX 2全线优惠,最高立减800元。其中,6+64GB版本立减300元,6+128GB立减200元,8+128GB全陶瓷版本立减800元!而且包括白色全陶瓷版在内都有现货,绝对是发布的好机会!

    小米MIX 2是去年年底小米发布的全面屏2.0手机,采用了5.99英寸的18:9全面屏,搭载了骁龙835移动平台,并且拥有最高8GB的运行内存,性能相当给力。同时陶瓷材质的机身在手感上非常棒,而且也比玻璃更加耐磨。就像小米的广告说的那样,最好的礼物,给最努力的自己,如今立减800元绝对是入手的好机会。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