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租赁行业方兴未艾,众多“大咖”企业纷纷加入

曾几何时,“拥有”是一件让人骄傲并持之追求的事情。人们渴望拥有一辆自己的车、一个可以称之为家的小窝,拿到车钥匙、打开新居大门那一刻的激动之情总能持续良久而不消散。而现在,人们对待物品的态度已经截然不同,那些几乎都可以用一个应用程序,甚至是一键来解决。

根据澳洲地产集团相关研究数据表明,在英国,差不多每五个消费者中就有一个人会从喜欢的零售商那里租赁衣服来穿,在伦敦,这个数据几乎是翻倍。不仅是衣物、单车等,就连汽车、房子等都有人提出以租代售,以租代购。

在国内,自如、魔方公寓都开始探索长租房市场。1月29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第四场新闻发布会提出,2018年北京将分配1.5万套公租房,加快共有产权房供给。近日,美国新出台的税改法案对美国房屋租赁的进程也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新税收政策缩减了鼓励美国人拥有房屋的两项最大税收优惠,这势必导致居住在高房价、高税收地区的人很可能会继续租房。

在汽车领域,2017年,沃尔沃(Volvo)、凯迪拉克(Cadillac)和保时捷(Porsche)等汽车品牌推出了“订用”服务,领克首席执行官阿兰•维瑟(Alain Visser)表示:“我们正在从销售汽车转变成销售交通方案。”在这样的背景下,送孩子上学用SUV,周末逛街换跑车都不再是障碍。新经济时代,便捷、灵活正在成为人们所崇尚的新信条。

而以上这些也充分证明了,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新时代:消费者更重视使用而非拥有,更重视体验而非资产。这种趋势以超高速传播开来,也势必颠覆更多的行业。纵观最近几年来中国共享经济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从工农业生产到人们的衣食住行,通过整合过剩产能,“共享”正在创造更多新的业态,新的机遇。电脑租赁行业在这波遍及全国的共享浪潮中也取得了非常大的发展,作为中国领先的IT设备租赁服务提供商,凌雄租赁努力让用户分享到共享的红利。

凌雄租赁是国内首家推出办公IT设备共享分时租赁的企业,也是业内唯一覆盖了办公IT设备全产业链的平台,面向全国提供专业的IT设备租赁服务,相继为各企事业单位的办公、培训、会议、交流、开发、研讨、会展等提供IT设备租赁解决方案。

租赁是一个古老的话题,也正在被时代赋予新的意义,依托于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将对市场和用户产生深远的影响。长期来看,办公电脑从购买转向租赁使用也将是大势所趋。凭借专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多年来,凌雄租赁赢得了众多用户的支持和信赖,我们会以成绩为鞭策,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