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宏碁Switch 3京东首发,下单减免贺新春

号外号外,2018年2月2日,宏碁Switch 3二合一平板电脑要在京东首发了,各位粉丝们请注意,首发当日还有一大波福利汹涌而来!2018年2月2日-2月28日,宏碁 Switch 3誓将优惠进行到底,下单立减400元,京东白条6期免息!哦,差点忘记了,还有个好消息要悄悄告诉你,2018年3月15日前晒单评价,就送你100元E卡!你还在等什么?准备上京东将宏碁Switch 3抢回家过大年啦!

下面跟着小编欣赏新品宏碁Switch 3的娇俏模样吧。宏碁Switch 3延续了系列产品的轻薄特性,平板+键盘仅重1.25kg,平板重量为0.9kg,日常携带非常方便。平板背面采用了铝合金的时尚银灰磨砂材质,线条简洁,也能有效的保护内部结构,使你无论办公、休闲,还是路演展示,都可以轻松放心的使用。炫酷的背光键盘,金属背面搭配U型支架,为你的平板更添时尚。

宏碁Switch 3采用12英寸IPS大屏,1920*1080分辨率,10点触控,使你能够精确的操控屏幕内容;高达70%色域、320nit亮度、800:1对比度,让画面色彩清晰艳丽、纤毫毕现,再搭配双立体声高品质音效,让你在看电影、看视频时,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似乎一个转身就能与心仪的角色对上眼。同时这款12英寸大屏还配有宏碁独有的蓝光护盾功能,在你享受清晰画面的同时,眼睛不会过于疲劳。

为了方便用户的日常操作,宏碁Switch 3还配备1024级压感笔,通过精准的屏幕操控,给你带来自然纸笔级的书写体验,手绘、简笔画、手账、设计爱好者终于可以告别一大堆的美术颜料和调色盘,随时随地创造出专属于你的少有的作品,最大程度解放设计工作者的生产力。

宏碁Switch 3精致的全尺寸背光键盘,1.4mm按键键程,有效避免误触,让你工作更具效率。超大高灵敏度触控板,鼠标随心而动,磁吸式轻巧键盘盖,彰显设计之美。

智慧U形支架,无论是放在膝上,还是放在书桌上,最大可开合165°,再高难度的动作,依然稳如泰山,独有的防滑橡胶条制动设计,有效防止意外发生,想你所想,体贴周到。

除此之外,宏碁Switch 3还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其中除了USB3.0、Micro SD 读卡器、SD卡槽等接口外,还配备了一个USB 3.1 Type-C接口,支持数据高速传输、外接显示器、外部设备充电,设计十分贴心。

新机带回家,新年就是爽!在忙碌了一年之后,是时候买一台宏碁Switch 3奖励一下自己了!更多详情请关注宏碁京东自营旗舰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