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科赋流光RGB电竞内存 为极限游戏玩家而生!

随着《绝地求生》游戏越来越火热,加上《英雄联盟》等大型游戏锐气不减,将竞技游戏推向了新的高潮。游戏越专业,装备越高端!KLEVV科赋推出首款RGB游戏超频电竞内存条CRAS Ⅱ炎龙,这款为极限游戏玩家而生的电竞内存,自带3200MHz高频率,支持XMP 2.0一键式自动超频。

从官方给出的数据可以看到,KLEVV科赋最新推出的这款游戏超频电竞内存条可以说是下了重本的!采用原厂颗粒,拥有顶尖的性能表现与优异的外观设计。众所周知,KLEVV科赋是 韩国三大财团之一的SK集团全资持有的品牌,与SK Hynix隶属同一集团公司,上下游资源都非常的丰富!KLEVV科赋品牌由全球知名《英雄联盟》电竞战队SKT T1战队代言!

l  真正的RGB流线型灯效

KLEVV科赋CRASⅡ炎龙RGB电竞内存条支持最新的动态RGB流光技术,您可以任意选用两支、四支、甚至八支CRAS ⅡRGB内存来打造缤纷绚烂的七彩光线流动效果。兼容于华硕AURA SYNC软件及技嘉 RGB Fusion software软件,能透过软件设定进行RGB灯光控制并与系统和其他RGB配件协同运作。除了内建灯光模式,更可依个人偏好自由设定,透过流畅的多色灯光流转变幻,可实现9种炫酷灯光效果,让您的系统装置不只闪耀、更有个性。

l  较好兼容性,让系统稳定

全新的KLEVV科赋CRAS Ⅱ炎龙RGB提供KLEVV内存全系列产品线中的最高频率速度,3200MHz 16CL时序,同时支持Intel XMP 2.0的一键式自动超频设置,适合追求极限功能的游戏玩家。

严谨的QVL兼容性测试确保内存条与主板的兼容性,通过华硕、技嘉、微星、华擎等主流主板平台QVL兼容性测试。CRAS Ⅱ 炎龙RGB内存并支持最新的Intel与AMD Ryzen平台,选用CRAS Ⅱ内存,让您轻松体验飙速效能,团队吃鸡不再拖后腿!

l  纯铝制散热马甲,精简外观设计风格

CRASⅡRGB炎龙内存的所有细节均经过精雕细琢,不仅运用CNC数控雕刻工法完美打造出采用精细三角纹样的纯铝制散热马甲,并经过多次磨砂与抛光程序以展现其无瑕疵的雾面质感,辅以镂空三面透光无死角设计,由内到外充分展示了品牌设计风格的精炼、奢华与功能性。

目前,KLEVV科赋CRASⅡ炎龙RGB电竞内存只在官方京东旗舰店销售,售价仅售1699元,相对其他品牌,价格还是相当的平民化,考虑到最近需要入手RGB灯条的伙伴们可以考下这款流线型的RGB游戏超频电竞内存。

产品特点:

1.游戏导向内存,支持RGB全幅灯光控制功能

2.RGB流光效果设计,兼容华硕AURA SYNC RGB软件及技嘉 RGB Fusion software软件,可轻松进行系统同步与灯光控制,提供多样化控制功能

3.别具一格的三角纹镂空导光设计,让生动的RGB流光能从顶部与两侧三面散射发亮

4.摩登洗练的铝制散热马甲,具备优异热传导能力

5.通过严苛的测试程序,确保高质量与可靠度

6.低电压与低功耗设计

7.通过各大主板制造商QVL测试,确保平台兼容性

8.通过Intel XMP 2.0认证,支持一键超频设置

9.采用优异内存芯片颗粒与组件,通过严苛质量与可靠度测试

10.完全兼容于最新Intel和AND Ryzen系列处理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