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职场办公高颜值典范!戴尔全新XPS微框轻薄本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8上,戴尔发布了全新XPS 13笔记本电脑,不但以其更轻、更薄、更强大的设计和创新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还斩获了包括CES 2018创新大奖在内的20余项奖项,成为世界上更受追捧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如何能称得上职场办公高颜值典范?且看戴尔全新XPS 13的本领。

出世之白流沙金,重新定义高颜值


    多年来,戴尔不但在PC设计和创新方面引领行业,更是坚持倾听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高对于研发的投入,创新性地将拉丝金属、钻石切割边缘、碳纤维和白色层叠硅纤维材质、InfinityEdge微边框显示屏等等技术用于全新XPS 13产品之上,为消费者带来愈加愉悦且便利的使用体验。

    工作状态的全新XPS 13会让人眼前一亮,B面和C面纯白色的风格有着更加年轻时尚的感觉,让笔记本的颜值再次提升,对于女性用户来说,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全新XPS 13在机身尺寸上也有改进,厚度为7.8mm到11.6mm,体积缩小24%。总体来说,全新XPS 13给人的感觉就是更加精巧,更讨眼缘。

    全新XPS 13的流沙金配色版,C面材质使用了九层叠织的白色硅纤维。黑白作为时尚界永不过时的两个颜色,已经被XPS 13尽数占据,再创新高的颜值毫无疑问是全新XPS 13圈粉的利器。全新XPS 13在九层叠织白色硅纤维上使用了Velvevron SR-1防污涂层技术,用户不用担心会把它弄脏!

4mm更窄边框屏幕,带来完美办公体验


    戴尔称全新XPS 13为“全景微边框轻薄本”,一语中的。XPS 13看家的窄边框屏幕在全新一代产品上也得到了升华。上边及左右两边的屏幕边框仅为4mm,四舍五入约等于没边!全新XPS 13的屏幕之外,就是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这就是“全景微边框”的概念。

    全新XPS 13最高具有亮度400nits、100% sRGB以及1500:1对比度的4K屏幕,搭配Waves MaxxAudio Pro音频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秒忘我,帧帧入戏”的极致DELL CINEMA影音体验。戴尔全新XPS 13的屏幕,覆盖了99%的 sRGB 色域,71%的 NTSC 色域和76%的AdobeRGB色域,表现堪称完美。

    全新XPS 13使用经典的键盘布局,按键的回弹和明显的反馈带来更佳的使用手感。键盘拥有两级可调亮度的白色背光,纯白的C面再加上白色的背光,整体的颜值非常高,在黑暗环境中使用也更加轻松。

19小时超常续航,想爱不必释手


    新款XPS 13内置了一块52Wh的大容量电池,我们将笔记本的亮度固定在50%,音量20%,关闭所有后台软件,连续播放一小时1080P的视频仅掉电7%,以此来推算正常使用中足可达到14小时。XPS 13的续航能力如此强大,在短途出差中,你甚至可以不携带电源适配器。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轻薄本,全新XPS 13集成双生物识别系统。指纹识别和Windows Hello人脸识别的双重加密方式,让你以满满的安全感迎接生活的各种挑战。全新XPS 13在微软Cortana的基础上,增加了Waves远场语音功能,14英尺的范围内听清你的命令。

    戴尔全新XPS 13享受两年戴尔全智服务,全年365天、7x24小时均有专家在线为用户提供问题解答,线上不能解答的问题戴尔会风雨无阻地提供上门服务,以全方位的姿态解决软硬件问题。

    戴尔全新XPS 13,流沙金、八代i5、8G、256G SSD的配置新品价格9999元,戴尔官网下单立享标配的2年全智服务。拥有戴尔全新XPS 13全景微边框轻薄本,就能成为职场上的高颜值焦点!

    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