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至薄至轻超炫酷 ACER蜂鸟Swift5售价仅7499元

    之前对宏碁蜂鸟系列的认识,就是曾经获得过2016红点设计大奖。现在新一代的蜂鸟出现了,就是今天的主角ACER蜂鸟 swift 5。这款笔记本有这非常极致便携体验,仅重970克。而且外观也非常漂亮,有蜜糖金和暮光蓝两色可选。目前其酷睿i5款暮光蓝售价7499元。【点击查看详情

    ACER蜂鸟 swift 5目前全系采用了镁锂合金制作,所以有重仅重970g的自重,还有14.9mm厚超薄机身。绝对的轻薄商务本典范。在轻盈的外表下,新一代的蜂鸟swift 5采用了英特尔酷睿8代CPU,新能较上一代有45%的显著的提升。内存方面8GB内存或16GB内存高低搭配。硬盘采用了256G的固态硬盘。

    作为一款商务本,其具备出色的办公效能,块全尺寸的孤岛式键盘,键帽表面拥有舒适的类肤涂层,手感细腻、舒适。键盘手感方面,经过试用其键帽压力偏软,手感适中,回弹迅速,打字压力不大,手感非常舒适。

    宏碁的蜂鸟系列笔记本就是定位轻薄便携的商务本,尤其适合出差的人士使用,而且颜值颇高,拿出来非常有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