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轻薄商务本典范 Acer蜂鸟新品swift 5

    十年前极致轻薄的笔记本开始出现时候,谁也想不到能有今天的市场地位,毕竟当时的轻薄本性能欠佳、机身容易发热,并且接口的数量也少得可怜。而现在的轻薄本颜值高、性能好、接口也很丰富,更关键的是重量轻,是商务办公的理想选择。其中宏碁的蜂鸟系列轻薄商务本更是其中标杆,曾经获得过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现在宏碁更是推出了新一代的蜂鸟 Swift 5,目前京东现货在售7499元。【点击查看详情

    新一代的蜂鸟swift 5最大卖点是其机身采用了镁锂合金制作,不但笔记本机身厚度仅为14.9mm,重量更是只有970g,不足一公斤。可贵的是在如此轻薄的机身里面还有这比较强大的配置。采用了酷睿8代CPU,新能较上一代有45%的显著的提升,8G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从容应对办公琐事和影音娱乐。

    商务本显卡不重要,但显示屏很重要,ACER蜂鸟swift 5的I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真正的1920x1080。无论在日常工作中,还是休闲娱乐中,它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色彩非常丰富,而且支持多点触控。

    如今的轻薄本不但是便携办公的好帮手,更是各大厂家炫耀技术,树立品牌的阵地。限一代Acer蜂鸟Swift 5机身不足一公斤,令用户既能享受轻薄带来的便利,也能感受到足够的质感,带来了更佳的使用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