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Flyme 6新春版今日发布 性能大提升各种春节应景功能

  今日,魅族Flyme 6新春稳定版正式发布。据悉此次更新,除了性能大提升,还有各种春节应景的功能,并覆盖34款魅族新旧机型。

  性能大提升

  首先就是系统性能的提升。之前杨颜在微博上便率先透露出了这一点,他表示:新系统在性能上有大幅提升,大家可以准备好手机升级了。

 


  据悉,Flyme 6新春稳定版在进程、内存、系统和SoC提频等方面进行了大幅优化,从而提升了稳定性、流畅度、系统响应速度等,并对游戏场景进行了多项优化,带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而今日头条、知乎、淘宝等第三方应用的启动速度的提升尤为明显。

  各种春节应景功能

  春节最怕的就是热情得让人难以招架的亲戚以及那些“熊孩子”,而Flyme 6新春稳定版中的一些功能则可以让这些春节中的小困扰烟消云散。比如,其中的儿童空间功能,可以让霸占你手机玩游戏的熊孩子在设置时间内乖乖还回手机。

 


  Flyme 6新春稳定版还有不少的春节应景功能,包括红包和队友都不辜负的游戏模式2.0、让你瞬间变身流量土豪的魅友卡、让你分身有术的应用分身2.0、强大的查找手机、让手机也能年味十足的动态壁纸等,都能够助力你度过愉快的春节。

  诚意十足:34款新老机型全覆盖 

  Flyme在系统更新上从来不会让新老用户失望,此次的Flyme 6新春稳定版同样如此。官方表示,此次更新覆盖了多达34款新老机型,大家看看自己的手机是不是在下面的升级名单中:

  MX4、MX4 Pro、MX5、MX6、PRO5、PRO 6、PRO 6s、PRO 6 Plus、PRO 7标准版、PRO 7高配版、PRO 7 Plus、PRO 7标准版移动定制版、魅蓝note公开版、魅蓝note2公开版、魅蓝note2电信版、魅蓝Note3公开版、魅蓝Note3移动定制版、魅蓝Note5公开版、魅蓝Note5电信版、魅蓝2公开版、魅蓝2电信版、魅蓝3、魅蓝3s、魅蓝5s公开版、魅蓝5s电信版、魅蓝5s移动定制版、魅蓝metal公开版、魅蓝E、魅蓝E2公开版、魅蓝E2移动定制版、魅蓝X、魅蓝Max、魅蓝U10、魅蓝U20。

  总而言之,此次的Flyme 6新春稳定版非常值得一升,通过Flyme官网下载更新或是在Flyme 「系统升级」 APP里进行检测更新,都能升级到Flyme 6新春稳定版。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