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和平饭店》 用微鲸投影看“土特产CP”默契飙升

  幽默悬疑谍战大剧《和平饭店》1月25日起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晚间黄金档火热播出,在片源丰富的微鲸投影上现在就可以同步收看。该剧由“金牌导演”李骏执导,“鬼才”编剧张莱亲自操刀,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和平饭店》自开播以来收获了极大的市场反响,开播当天就凭借超高人气引爆网络热度并一度登上热搜,收视率和网络点击率也是一路飘红,口碑更是好到爆炸,豆瓣评分高达8.4分,堪称国产剧中难得的高分。

  “土特产”假夫妻欢乐多

  “老Twins”组合对峙

  《和平饭店》以轻松幽默的悬疑基调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东北,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奢华酒店中,一群神秘的客人被封锁其中在一个闭合的空间内合纵连横,展开长达240小时的生死博弈,更牵动了当时的世界格局,八方势力缠斗各国间谍斡旋,画面精致唯美,情节扣人心弦,带来了窒息般的观剧体验,集幽默、悬疑、谍战于一身的全新类型,也打通了全年龄段观众,老少通吃。开播至今,观众好评如潮纷纷称赞“陈数智商演技都在线”“雷佳音承包所有笑料”“台词太逗了”“导演编剧神逻辑”。

  陈数暗中观察

  陈数雷佳音:见招拆招的默契度直线飙升

  近日随着该剧热播,陈数、雷佳音、李光洁三大主演频频隔空互动,吸足眼球。“土特产CP”陈数雷佳音晒出搞怪自拍并互斗表情包,也足见两人私下关系匪浅。雷佳音李光洁这对塑料姐妹花则是默契组成“老Twins”组合,引爆观众的极高期待。此次在该剧中,陈数饰演的“冷艳高智特工”陈佳影,隐藏了三重身份,不只是经济调查局的文员,还是南铁情报机构特聘的行为痕迹分析专家,更是我党特工。近日随着剧情推进,陈数的第二层身份南铁机要专家身份被揭开,“推理女王”也就此上线,智商碾压令观众爽眼。而她与土匪雷佳音组成的“土特产CP”,面对重重质疑见招拆招的默契度也是一路直线飙升,媲美美剧节奏的多重剧情反转,令粉丝们惊呼“剧情像过山车一样刺激、爽翻”。

  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想迫不及待想看一看“土特产CP”和“老Twins”组合带来的幽默悬疑谍战大剧《和平饭店》了呢!

  现在就上微鲸投影,大屏看悬疑谍照剧更刺激

  微鲸投影F1,1200ANSI流明,点亮白日梦。白天不拉窗帘,画面仍然锐利清晰可见,亮度可随心挑调。

  简约几何风格,永恒冰川灰,时尚感、科技感十足。只需语音一键呼唤,即可观看《和平饭店》。

  同时微鲸投影还囊括腾讯视频、BBC等等优质资源。时下最流行的《国家宝藏》也能同步可观看。

  不论丰富的资源,还是大屏极致观影体验,微鲸智能投影都是不二首选。

  更多单品推荐

  微鲸 (WHALEY) 魔方K1 家用投影仪 太空灰

  1秒自动对焦,随时随地私人影院

  微鲸 (WHALEY) 魔方K1 家用投影仪 珊瑚红

  珊瑚红高颜值,轻巧便携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