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购机送好礼 机械师 F117 F1K 笔记本天猫促销

  机械师 F117 F1K 笔记本在天猫的优惠促销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1月24日0点开始,只需1元即可抢价值100元的优惠券。加上活动价格直降优惠,到手价更实惠。除此之外,成功购机并且参与晒单活动的话,还能获赠价值258元的电竞好礼以及原装的键盘膜+鼠标垫,优惠多多。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机械师 F117 F1K 笔记本 天猫 售价 6699 元 >> 购买链接

  机械师 F117 F1K 笔记本采用了7代i7-7700HQ处理器 + GTX1050Ti独立显卡组合,可轻松畅玩主流网络游戏。这款笔记本拥有多种不同的配置组合可供选择,最高可选16GB DDR4内存,256GB PCI-E 高速固态 + 1TB机械硬盘组合。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都能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不同的版本,非常人性化。

  散热对于笔记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双风扇+四铜管分层散热设计,后置双出风口,支持一键强冷,能高效排出机身内部的热量。出色的散热性能更好保障长时间玩游戏的流畅性,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1677万色的RGB背光键盘,4区背光可调,拥有丰富的灯效组合可供调整,灵活多变,能带来非常炫酷的灯光效果。笔记本所选用的15.6英寸 1080P分辨率的A+级屏幕进一步提升玩家的视觉体验,不错过精彩的瞬间。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