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努比亚与北斗物联达成合作协议 共同进军物联网行业

  1月8日“北斗物联,万物互联”全球发布会上,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首发战略合作伙伴与北斗物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物联网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双方将诚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在物联网行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5G时代即将到来,5G技术普及将加快推动物联网发展,届时所有基础设施,包括手机、电脑、智能眼镜等能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并应用到智能家居、智能城市、无人机、车联网以及机器人等领域,实现“智联万物”。此次战略合作签署后,双方将在智慧城市、智慧家居、智慧生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创建更加智慧的未来生活。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