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熊猫直播PPL大奖赛复赛第一轮战报

  国内知名直播平台熊猫TV主办的绝地求生职业联赛PPL大奖赛复赛第一轮在1月20日正式打响,比赛中,36名战队将分成ABC三组积分排名参赛,最终决出24名队伍晋级到决赛。本次比赛国内多个职业战队及主播队悉数参赛,如LGD、IG、VG、SNG、SSS等都会在本次比赛中展现精彩对决。

  战队分组名单:

  赛制及赛程安排:

  熊猫直播PPL大奖赛复赛首日,三场战报:

  第一局:无敌天命圈,NW逆袭吃鸡

  第一场局航线是K港至机场航线,本场的安全区中心点刷在光明顶,安全区刚刷,IG就次以强硬的打法给观众展现了炸鱼神技,接连几颗雷把正在游泳进圈的DP战队灭队。而XFG与MJ战队则提前进圈抢占房区,占据高点,对往圈中跑毒的战队强势清剿。NW在密集的交战中寻得一丝生机,后来入圈并抢占一席之地,决赛圈中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无奈安全圈并不给提前入圈的XFG和MJ战队一丝眷顾,反而后来的NW战队迎来了开局第一春《天命圈》。XFG与MJ战队被迫转移战地跑毒入圈,奈何NW战队已提前架点,对入圈的两只战队进行疯狂扫射,最终以10杀收获参加比赛以来的第一鸡。

  第二局:战神周莉莉,接连遭AG两次爆头。天命不决定命运

  第二场航线由G港至N港,本场安全区M城。开局进入到中场时,SNG.SSS正在高坡上清剿往圈中跑毒的战队发现了躲在房区中的AG战队,战神周莉莉即时与AG发起了一波对狙,接下以周莉莉连续两次被爆头收场。另一边VG战队也早早往圈中间行进扎营,VG战队被命运之神再次圈顾,毒圈不断往其中心点靠拢,从而VG战队架点卡死了大量跑圈的战队。毒圈最终刷在M城旁的农场,决赛圈中分别以VG占据平房区,FSV占据加油站,Loading占据楼房,形成对立局面。最终Loading战队迎来了天命圈,对其两只战队进行架设卡点,FSV在向圈中行进时,被两支战队同时夹击从而团灭。战斗刚结束VG立马选择了一波攻楼,Loading战队架不住VG四人的强势攻楼惨遭炮火洗礼,从而VG战队以超高22杀把第一收入囊中。

  第三局:DAG险遭NW一人灭队翻盘,黑马出世

  第三场航线是Z城至机场,本场的安全区中心点刷在了R城,安全区的多次刷新均刷在R城附近。由于R城附近地势皆是高坡,战队间开始了一波狙王争霸赛。而DAG是最先占据高点的战队,不停的在清剿周围战队,Q9因地势偏低,也难逃DAG毒手,惨遭灭队。最终决赛圈时仅剩5人,NW战队一人绕后入圈发现DAG满编队,最先发起进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首先清掉DAG两人,观众呼声高喊望其能完成一波翻盘神迹,可还是独木难支以失败告终,继而DAG以高击杀收获本场比赛的吃鸡。

  赛后总结:

  本次复赛是前24名晋级,由于赛制杀人得分较高的原因,战队之间不再采用挤排名的战术,更乐于埋伏架点卡人,导致比赛刚开,地图各处都会展开一场又一场的搏杀。这种模式直接导致的就是战队与战队之间一旦碰到优先考虑的就是如何清掉对方的队伍而不是绕后逃跑。从而也给观众展现一幕幕职业选手激烈的枪战画面。本次比赛看点满满,抛弃了传统吃鸡比赛只苟排名的打法,大大增加了观众的观赛体验,随着比赛愈加精彩,期待之后各支队伍给我们带来更加激烈的比赛。

  赛后积分排名: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