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最低价骁龙660手机! 坚果Pro 2京东大促:仅1599元

    随着春节的临近,手机厂商和电商平台也开始展开年前的最后一轮大促。在京东年货节上,坚果Pro 2迎来了新低价:在使用200元优惠券之后,1599元即可入手。这也使得坚果Pro 2成了市面上可以买到的价格最低的骁龙660处理器手机。

    除此之外,锤子还将为购机用户提供PET 2D保护膜、TPU 保护套两种配件,并未6GB+128GB和6GB+256GB版本提供白条6期免息服务。

    坚果Pro 2发布于2017年11月初,作为锤子科技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坚果Pro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并极具创意的将指纹识别和机身背面的Logo做到了一起,加上不错的颜值,坚果Pro 2上市后获得了不少用户的欢迎。

    除此之外,坚果Pro 2共提供4GB+32GB、4GB+64GB、6GB+64GB、6GB+128GB、6GB+256GB五种内存容量版本组合。并且采用了5.99英寸的FHD+分辨率显示屏,提供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

    其他方面,坚果 Pro 2运行Smartisan OS 4.1,拥有3500mAh电池,并且支持18W的QC3.0快充。提供炭黑色、酒红色和浅金色三种配色供选。

    如此价格和配置的坚果Pro 2还是十分具有诱惑力的,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