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自带灯效 索泰 GTX 1060 X-Gaming OC 显卡天猫热卖

  索泰 GTX 1060-6GD5 X-Gaming OC 显卡采用了富有科技感的设计,顶部配备了LED信仰灯,更具个性。这款显卡的规格为25.5×11.5×4.05cm,能轻松装入小机箱,小机箱也能打造出高性能主机。

索泰 GTX 1060-6GD5 X-Gaming OC 显卡 天猫 售价 2999 元 >> 购买链接

  索泰 GTX 1060-6GD5 X-Gaming OC 显卡拥有1280个流处理器,核心基础频率1569MHz,提升频率为1784MHz,拥有。显卡内置6GB GDDR5显存,显存频率为8008MHz,位宽为192bit。显卡出色的性能可助你轻松应对主流游戏。

  显卡采用了双风扇+三热管的散热方式,拥有较为出色的散热性能。显卡搭载的智能启停技术,在低负载的时候会智能停转,有效地降低了显卡的噪音。玩家还可以通过FireStorm软件监测显卡的核心参数,直观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