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自动扫地机组合全屋清洁 打造高品质的精致生活

  我们经常在电视电影里看到关于日本的的生活场景,或者多多少少会了解一点关于日本艺术文化,比如日本人在为人处世方面的严谨与自律,在生活方面的精致与高品质。去过日本的人当然会有更多体会,撇开历史因素,很多人都会喜欢这个国家。真正让人佩服的是,在日本人的生活都是井然有序的,家里窗明几净,街道都是一尘不染。

  很多人都会惊讶日本人是如何做到这样的。其实日本人善于借助清洁工具来让家里更加整洁,并且他们特别注重细节,所以一般的产品很难在日本打开市场。源自台湾的浦桑尼克自动扫地机,从发展至今一直畅销日本欧美等国家,尤其颇受日本消费者的欢迎。尤其是2017年年末推出的主打全屋清洁的自动扫地机与手持吸尘器组合vSLAM911SE,各种细节都不放过。

  日本在地面清洁上,大多采用跪式擦地法,这样子的好处就是细致到每一块地面。vSLAM911SE中的自动扫地机采用微感电控水箱设计,精细化控制水量和水速度,做到均衡渗水并且能让拖布时时刻刻都保持刚刚好的湿度,即拖即干。其中微感电控技术可以快速识别扫地机器人的工作状态,就算停止工作也能智能止水,还可以避免水渍蔓延泡坏地板。四段式清洁系统和丰富的传感器以及APP智控都是亮点,不仅扫的干净,拖地也不逊色。

  对于日本家庭来说,做到室内一尘不染当然不能放过任何角落。扫地机器人不能涉及的地方还好有手持吸尘器。vSLAM911SE中的手持吸尘器操作方式十分简单,只需要轻松按一下开关,吸尘器就开始工作,加上体积小,家里的老人也可以放心使用。同时它采用两档开关,标准档和强力档随意切换。不管是毛发浮灰蜘蛛网还是瓜子壳花生壳米饭粒等大颗粒杂质,都可以轻松清除。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多个刷头。应对不同的家居场景,家居转角,家居摆件书柜、窗帘蚊帐、沙发小缝隙床垫缝隙等犄角旮旯,一对一,更专业,除尘更彻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