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极路由获蛋壳公寓年度优秀商务合作伙伴奖

  租赁市场需求日益增加,我国租赁市场的供给难以满足租房人群的需求。房屋租赁今年的市场规模是1.3万亿元,预计到2030年会达到4.6万亿元,这个风口的产生,一方面源于国家的政策红利,另一方面是因为房东和租客的痛点“非常痛”。蛋壳公寓正是在此风口上快速扩张和发展,并结合互联网,让用户体验更加智能和方便。

  蛋壳公寓为每一个房间每一套公寓配置了全天候高速稳定的WIFI服务。在网络服务方面——蛋壳公寓采用高速宽带+极速路由器,和国内智能路由器开创者极路由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提升网络体验,让入住用户告别“卡顿”时代。快,高覆盖,超稳定,高颜值,蛋壳公寓采用的这款极路由可以说满足了用户对网络需求的全部想象。关键如此高端配置还不需要花一分钱,入住蛋壳公寓即可坐享全年免费极速WiFi。

blob.png

  近日,蛋壳公寓举办了2018年蛋壳公寓年会盛典,主题是扬帆起航,光荣绽放。在此次大会上,极路由凭借过硬的技术、优质的用户体验,获得蛋壳公寓2017年度优秀商务合作伙伴奖。极路由,上网快、信号强,多次赢得了广大用户与合作伙伴的好评。

blob.png

  极路由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硬件实力,在去年12月25日正式对外发布极X计划,并宣布将于今年3月份推出全球首款区块链路由器,借助区块链的东风,再次站在风口浪尖上。据媒体报道,极路由创始人兼CEO王楚云曾在接受专访时表示:“针对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极X系列”旨在为区块链项目提供带宽资源、存储资源、算力资源,实现海量去中心化的区块链节点。区块链落地的过程中,目前最缺少的就是基础设施。80%以上的白皮书都没有讲到节点是怎么部署的,大多只是有一个服务器,程序写上去就是区块链了。但在实际落地应用的时候,如果用户基数不够,IP数量无法保证,没有足够的节点,这条链实际上就不安全。区块链非常核心的一点是要保证有足够数量的节点。因此极路由的逻辑就是从基础设施入手,解决大规模部署节点的问题。因此,‘极X系列’是帮助区块链项目落地,提供更安全的应用环境,提供更多的节点支撑,提供更多的实际场景。”看来极路由的极X计划和区块链路由器,只是在提供区块链生态圈的基建设施,并不涉及发币、交易等事,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用技术为区块链生态提供基建支持。

极X路由器区块链详解:为啥没有自己的代币?

blob.pn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