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品质新国货 雷神马来西亚发布会首度来袭

  2018年1月17日,雷神首度在马来西亚召开发布会。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玩游戏的行列,相对的,玩家对游戏设备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从笔记本、台式机等硬件设备,到键盘、鼠标等周边装备,玩家都希望通过提升自己的配置以追求更好的游戏体验。而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游戏品牌,雷神在硬件的品质提升上从未停下脚步,也正是因为其在硬件品质的表现,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玩家的认可。1月17日,雷神联手ECS,在马拉西亚Petaling Jaya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入驻马拉西亚市场。

  马来西亚作为东盟创始国之一,拥有3100万人口,人均收入可达10570美元。在近几年,马来西亚在新兴的电竞产业方面以拥有飞快的发展。正如雷神CEO路凯林在发布会上的致辞中讲的“马来西亚电竞市场将会成为一个全新的蓝海商机”,而雷神正是看重马来西亚飞速发展电竞产业的机会,选择进驻马来西亚市场。

  ECS作为一家跨国联营公司,是马来西亚当地领先的信息与通信科技的运营代理枢纽。其业务包括笔记本电脑、个人计算机、智能设备等全面性的产品服务,并有专人负责。而雷神走出国门,为世界舞台上的玩家提供极致的游戏服务体验,则正需要这样一家口碑极好、专业度高的公司进行合作。同时,对品质的追求,也让雷神与ECS在为玩家提供服务方面找到深度的契合点。

  本次,雷神为马来西亚的玩家共带去了四款游戏本,分别是雷神高性能旗舰机型Dino、911 GT、911 SE、ST Plus。其中以未来飞行器概念性设计的Dino,凭借其独有RGB自由光域受到众多玩家的好评;911 GT则是市面上少有的17.3英寸大尺寸电竞屏幕的游戏本;911 SE在国内是以轻薄和高性价比被成为国民游戏本的典范;而ST Plus则延续雷神ST系列轻薄的特点,将性能与轻薄再度完美结合。同时三款游戏本均采用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以及英伟达GTX 10系显卡,高端的配置,再度展现了了雷神在游戏属性方面的专业性。

  本次入驻马来西亚,雷神将为马拉西亚的玩家提供更为优质的硬件产品,以及更加专业的电竞服务,通过这种方式,雷神将于中国以外的玩家产生更多的交流与沟通,了解更多玩家不同的需求,以推动自身的产品的迭代以及服务的升级,以达到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服务体验。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雷神马来西亚发布会的详情,请关注雷神官方最新的动态信息。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