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自动扫地机怎么样? 全新升级强大湿拖黑科技

  前几天看新闻报道过某高校放假90天,网上一片羡慕之声,但是作为过来人想告诉大家的是,寒假适当就好,毕竟在家呆久了也会被自己亲妈亲爸嫌弃。可能最开始两个星期爸妈把你当祖宗供着,好吃好喝伺候着,家务不让你碰,就差喂你吃饭了。但是这只是表象,两个星期过后,你会发现亲妈比后妈还不如,天天对你挑刺,玩手机被说,晚睡晚起被说,不叠被子被说,不收拾房间被说,不打扫卫生也被说。怎么办呢,晚睡晚起玩手机这些已经是改不掉了,还好打扫卫生什么现在已经有自动扫地机器人来帮忙了,也能帮妈妈减轻负担。

  现在市面上的扫地机种类多样,选择没有局限。但是很多人依旧会有疑问,自动扫地机到底好不好用呢,其实扫地机器人从发展到现在技术已经趋于成熟了,不要问扫地机好不好用,消费者的呼声是最有利的回答。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就是众多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尤其是在2107年底推出的vSLAM 811GB,采用微感电控水箱设计,全新升级湿拖技术。

  像我们传统的人工拖地容易造成的明显水渍,尤其是像现在大冬天的地板最难干了。浦桑尼克811GB扫地机器人的微感电控技术,可以精细化控制水量和水速度,做到均衡渗水,不盲目也不失控。并且能让拖布时时刻刻都保持刚刚好的湿度,即拖即干,没有湿哒哒的地板阻碍,刚拖完地就可以撒欢在家里到处耍了。同时811GB还能快速识别扫地机器人的工作状态,即使在湿拖过程中暂停也能智能止水,避免水渍蔓延泡坏地板的情况发生。

  不要以为811GB只有湿拖功能强大,扫地功能当然也不逊色。沿用了浦桑尼克独特的iPNAS四段式清洁系统定位、构图、运算、清扫四位一体,全程有规划有条不紊。除此之外811GB还有两款吸力可供选择,风机吸力可根据环境,通过手机APP自由选择,灰尘少或者家人需要安静环境的时候可以选择正常模式,灰尘较多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强档模式。

  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都具有一定的侦测能力,这样才能更好地对家居物品进行侦测。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多数自动扫地机在清扫过程中会直接将软性障碍物也避开,那样就会形成一个清洁盲区形,从而造成漏扫。而浦桑尼克vSLAM 811GB创新采用伪盲区探测识别技术,通过轻触探测判定区分出真正的清扫盲区和窗帘、幔帐等伪盲区,有效降低漏扫率,更智能更实用。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