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AMD打漏洞补丁变砖!微软重发救命

AMD打漏洞补丁变砖!微软重发救命

微软悄然发布了两个针对Windows 7、Windows 8.1系统的修复补丁,解决了此前AMD平台安装漏洞补丁导致系统无法开机变砖的问题。

Meltdown熔断、Spectre幽灵两个漏洞虽然主要影响Intel处理器,但是Spectre漏洞而已波及到了AMD处理器,故此微软也很快提供了修复补丁。

但没想到的是,不少网友反应,安装补丁后自己的系统无法开机了,目前看主要是Athlon 64之类的老平台居多。

微软也随即承认了此问题,承诺会尽快修复。

现在新补丁终于来了,编号分别为KB4073578、KB4073576,按照官方知识库文章是分别解决了AMD设备安装KB4056897/KB4056894、KB4056898/KB4056895补丁后无法启动的问题。

不过神奇的是,据外媒报道,这两个补丁在Intel平台上同样可以顺利安装。难道是一个适用于两家平台的十全大补丸?

管他呢,AMD用户赶紧打上就是了,既能保证安全,按照AMD的说法对性能影响也微乎其微。

AMD打漏洞补丁变砖!微软重发救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