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16%美国人有智能音箱 34%减少使用手机 中国呢?

16%美国人有智能音箱 34%减少使用手机 中国呢?

16%的美国人有智能音箱 34%减少使用手机 中国呢?

毫无疑问,智能音响已成为畅销产品,但到底有多少人已购买了智能音响?据美国公共国家电台和爱迪生研究公司(Edison Research),不少人已购买了智能音响。他们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估计,六分之一的美国人(16%)拥有智能音响,如果该项研究准确的话,这一数字将会是巨大的,比一年前高出128%。据报道,自黑色星期五(11月24日)到2017年底这段时间内,大约7%的美国人至少购买了一个智能音响,其中4%的美国人购买了他们的第一个智能音响。

毫不奇怪,亚马逊仍然统治着这个新兴市场。该研究显示,11%的美国人拥有亚马逊Echo系列音响,而4%的美国人拥有Google Home智能音响,这归功于谷歌推出智能音响的时间较晚。人们如何使用他们的智能音响的方式更多样化。约66%的买家计划通过流媒体音乐、问问题或玩游戏给生活带来乐趣,而64%的人则希望利用智能音响控制智能家居。

16%的美国人有智能音箱 34%减少使用手机 中国呢?

这些智能音响不一定会取代你所期待可以被取代的那些设备。39%的用户表示他们很少使用收音机,34%的人也说自己越来越少使用智能手机了,还有电视(30%)、平板电脑(27%)、个人电脑(26%)甚至是纸质书(23%)也是同样的情况,都受到了智能音响所带来的巨大影响。约44%的人还表示,他们在手机上越来越多地使用语音助手,这表明这些智能音响提高了人们对人工智能助手的认识,而这无疑也是亚马逊和谷歌等公司所希望的。

16%的美国人有智能音箱 34%减少使用手机 中国呢?

这项研究结果的准确性还有待商榷。该研究基于对1010人进行的电话调查,以及对806名智能音响用户进行的更深层的习惯调查。虽然两个样本的数量都很大,但真实数据很有可能不同。即便如此,这两项调查均显示,智能音响正迅速成为一些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一波智能显示屏的出现,这种趋势可能会继续下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