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音色质三重具享,Klipsch美国杰士CES 2018精彩回顾

 在本次CES 2018上,Klipsch美国杰士携旗下Heritage系列新品和Jambo系列产品共同参加本次展会。向来以精工匠心锻造著称的Heritage系列这次带来了全新的家庭影院和个人影音产品,让人现场领略了其操作简单、布局人性、个性化定制的传统美式音乐享受。

Heritage进化史,也是杰士音响的发展史

品牌创始人Paul.W.Klipsch先生曾连续三次入选美国声音名人堂,凭借其专业的声学及一生的致力研究,Klipsch美国杰士自1946年创立以来在声音上从不妥协,始终坚持理念——将现场音乐带进家中!

此次参展的Heritage系列包括落地音箱、无线蓝牙音箱、旗舰款耳机HP-3以及首次亮相Heritage Theater Bar 件件都能带给你家居音乐艺术般的享受。

发展至今,伴随着产品的不断完善,怀旧、复古、质感的材质,已经成为品牌的代名词,并成为了人们诉求真实原音再现及追崇美式生活方式不二之选。

值得一提的是杰士带来的首款旗舰级头戴HIFI耳机——HP-3。其沉稳复古的外观造型,铺一亮相便吸引无数关注。

奢华硕大的手提箱包裹HP-3精工锻造的怀旧旗舰气质。整个箱体不仅由上好木质构建,其“落地窗”式的展示窗设计可以直观清晰的看到内里的耳机外观、配色及细节构造。

耳机整体简洁大气,无论是牛皮包裹的厚实头梁、羊皮耳垫、外部裸露的螺丝点缀、坚实耐用的金属转轴,还是具有着三倍加宽通风孔的实木耳杯、磁铁吸附式的速拆耳罩,均流露出浓浓的美式风格。

重磅品牌加持,从功能时代迈向高端时代

<展会现场参观者驻足拍摄>

在今年CES 2018的Klipsch美国杰士展台上,品牌不惜重金将游艇开到了现场。作为美国奢侈品游艇知名品牌Mastercraft的舱内御用音响系统,Klipsch为其量身定制了高还原的音响内饰。

此外,现场还带来了Reference Premiere新系列。除了延续其外观考究,在性能上也更给力,具备更强劲的低音炮和更好的高频响应,可谓今年Klipsch美国杰士最不容错过的产品之一。

       关于Klipsch美国杰士音响

1946年,美国人保罗·杰士在阿肯色州霍普市创立了Klipsch美国杰士品牌。品牌创始人保罗·杰士是一位发明家,是一位声学专家,同时也是那个时代的特立独行者,当时他制造音箱的初衷只是为了将有现场感的音乐带进他的起居室,真实地体验音乐带来的震撼力量、细腻质感和情感享受。

Klipsch美国杰士的产品融合了高超的工业设计,独具匠心的手工打造和独树一帜的工程学原理,产品线覆盖了从音箱到耳机的几乎所有消费级和专业级的音频相关产品,涵盖影院、家庭、无线及移动音乐解决方案。

品牌创始人保罗·杰士传奇般的经历赋予了Klipsch美国杰士产品传奇般的品质及高品质的音乐表达,成为全球音乐爱好者的首选。Klipsch美国杰士音响是声音守护者(Keepers of the Sound®)。Klipsch美国杰士是VOXX国际集团的一员(纳斯达克指数代码:VOXX)。

#品牌王牌产品# 创始人保罗·杰士曾连续3次入选美国声音名人堂,70年坚持在原厂手工打造的Klipschorn号角皇,在杰士所有产品中,无论是专业院线,家庭影院,还是高保真hi-fi,耳机,无线蓝牙,号角无处不在。

We are NOT the No.1, We are THE ONLY ONE! 我们未必是第一,但绝对是你的唯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