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恋爱先生》上位定档1月12日,当贝市场带你抢先看

由靳东、江疏影、李乃文、辛芷蕾、李宗翰等主演的《恋爱先生》将于1月12日定档于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智能电视可以在当贝市场中下载安装当贝影视快搜观看此片,该剧讲述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他们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的故事。

《恋爱先生》原本定档的播出时间没有那么早,本来在大家期盼下的《如懿传》因为审查原因,被范冰冰、高云翔等主演的《赢天下》挤了下来,而最终也因为审查原因确定延播,让很多观众觉得很可惜,连着两部大戏被撤,观众们都在纷纷遥望哪部剧会接手时,一部现代爱情剧《恋爱先生》现身了。

在17年的时候虽然还没有官宣,但各种消息坚定的称《如懿传》将在年底播出,而后因为作者抄袭的恶劣事件,从去年到今年一直过不了审,再好的作品也经不起这样吊着,古装剧在每个平台也有规定播出100集,《赢天下》这时候突然传出定档于1.12号令众人对《如懿传》死心。

《赢天下》也是一部年度古装大戏总共有67集,讲的是战国末期,巴清与嬴政的爱恨情仇,在大家满满期待下,一封秦粉的信将《赢天下》打回到《如懿传》的同等位置,信中举报的是剧中的有很多与秦朝真正的历史不同,违背了历史事实,将嬴政扭曲为了一个强奸犯并需要巴清的资助才能修成长城,这种失真的历史会让观众误解。

《恋爱先生》中的男主由靳东饰演,是一个牙科医生在网上化身为恋爱专家,但其实生活中的恋爱次数非常少,与剧中的江疏影饰演的罗钥扮成一对欢喜冤家,在戏中也能想象得到为我们带来我在笑你再闹的美好幸福生活,靳东作为2016年的霸屏主,今年是否也会一展演技,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靳东呢?

这次靳东自己也透露,在剧中的角色不同以往的电视剧中的角色形象,在这部剧中则转身变成了一个玩转女人心的“花花公子”,以往都是老干部的高富帅的样子,众多粉丝们也期待靳东突破成熟男人的形象,饰演不同的另一面。智能电视届时可在当贝市场搜索观看该影片哦!

打开家里智能电视上的当贝市场,搜索框内输入“WST”下载安装微视听,点击打开并查找影片

也可以届时直接在智能电视上的当贝影视快搜应用中搜索片名“LAXS”第一时间锁定观看《恋爱先生》

正片网播之前,大家可以在当贝影视快搜抢先观看《恋爱先生》预告精彩片花哦!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