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玩转个性体验 ROG GD30CI打造强力游戏主机

  回顾2017,电竞行业发展势头稳劲,各类端游层出不穷。尤其是《绝地求生》的横空出世以及Steam的暴涨人气,让游戏PC迎来新一轮的蓬勃发展,其中游戏台式机市场增长强势。ROG GD30CI为游戏玩家提供了强悍的性能配置,英特尔7代处理器加上英伟达10系显卡的组合确保了玩家可以激爽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GD30CI作为玩家国度2017年的诚意之作,更有个性化外观加持,从外形到内芯都与众不同。

  强大配置 彪悍性能

  对于一台电脑来说,强大的配置将会带来非常彪悍的游戏性能,如同强大的武器会为战士提供强大的战斗力一样。ROG GD30CI集众多强大的硬件于一身,采用了第七代Intel® 酷睿™ i7-7700处理器,最高睿频可达4.2GHz,拥有四核心八线程。再搭配总容量高达16GB 的DDR4高速内存和256GB SSD,无论是需要大量数据运算的游戏,还是考验多线程能力的视频编辑等应用,GD30CI都可以轻松胜任并且带来顺畅的使用体验。显卡方面,GD30CI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TX™ 1070高阶独立显卡,有用非常强大的画面数据处理能力,在提供精彩的画面特效同时,还可提供稳定的画面帧率,让玩家尽享游戏乐趣。不仅如此,GTX1070独显还通过了英伟达的VR认证,可以让玩家体进入精彩非凡的虚拟现实世界,体验科技进步之美。

  GD30CI可支持同时连接三台显示器,组成强大的显示矩阵,帮助玩家获得更大的显示面积和更多的显示内容。在游戏中的表现就是玩家的视野更加开阔,尤其是在游玩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或者即时战略游戏时,玩家可以纵观全局,提前发现敌人,享有高人一筹的战略优势。

  幻影战甲 个性外观

  深知游戏玩家关注的不单单是硬件配置,更希望自己买到的电脑拥有个性化的外观。ROG GD30CI的设计元素都取材于诸如科幻、太空、未来主义等,通过开创新颖的设计概念,打造了两块可拆卸式前面板。这两块面板提供了六种组合模式,玩家可以自由发挥创意,随意拆装组合,打造出不同的外观。更为独特的是,玩家还可以为这两块面板设计贴纸,将个性化发挥到淋漓尽致,打造出专属自己、个性十足的GD30CI。

  ROG GD30CI的推出,不仅为游戏玩家提供了一台性能强大的游戏电脑,更让玩家的个性得以彰显,真正体验到游戏带来的快乐。新一年,想游戏要畅爽、画面要精致、特效要全面,那就换台新电脑。2018开门红,下单ROG GD30CI立减1000元!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