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全能高配新年首选 微鲸电视D系列55英寸售价3198元

    微鲸电视D系列55英寸是一台全能高配的机型,具体表现在画质、智能、速度、设计、服务等方面,目前这款电视售价3198元,相比同价位段其它机型有不小的竞争力,如果你在2018年有购机的需求,这款电视可以考虑。

微鲸电视D系列55英寸 京东 售价3198元>>点击购买

    D系列55英寸采用IPS 4K硬屏,具有响应速度快、观看视角广等特性,同时它支持HDR,播放HDR10格式的影片时能呈现更多的光影细节。智能语音功能必须可少,像设置日程、查询天气、播放控制、打开应用、定时提醒等都能轻松实现,另外从产品页面得知,从去年9月11日期,该款电视的遥控器升级为蓝牙语音版,操控体验又有明显的提升。

    硬件配置方面,微鲸电视D系列55英寸采用64位高性能芯片,2GB内存+16GB闪存,可以存储更多的影片、影戏、音乐、照片到电视上,也能保证系统的流畅不卡顿。内容方面,它汇集了腾讯视频、BBC、TVB等国内外优势视频平台资源,随机还包含一年的白金影视会员服务,开机后直接享用丰富的内容。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