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自动扫地机器人包揽家务

  农历24个节气只剩下最后一个大寒,小寒已经过去,预示着我们已经进入最寒冷的“三九天”了。“小寒已近手难舒,终日掩门深闭庐”的日子已经到来,意思就是说是说小寒已经快要来了,天气寒冷,手冷的难以舒展,整日关着门躲在家里不出去。

  那时候人们的生活不想像现在这样便利,冬天没有取暖的工具,所以只能待在家里,关好门窗是最好的取暖方式,但是不得不说这句诗写出了冬天人们的真实写照。相比于从前我们现在的生活可幸福多了,因为有很多的高科技产品应用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取暖有智能空调取暖器、衣服有智能洗衣机来洗,双手也不用再泡冷水,就连打扫卫生都有自动扫地机来帮忙,即便在严寒三九天,也不用担心家务问题。

  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790T,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里,790T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市面上的自动扫地机多大同小异,而790T能脱颖而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浦桑尼克独创的iPNAS四段式清扫系统,集全屋定位——HSIR构图——ARM芯片规划——直线清扫,四位一体,定位精准,构图全面,路线清晰,全程有条不紊。

  我们都知道吸力越大清洁力越强,790T采用数码变频电机,带来2150Pa飓风般的大吸力,轻松带走毛发棉絮尘埃等杂质。在扫地的同时是否造成二次污染也要重视,790T还拥有800ML大容量集尘盒,可以收纳更多垃圾,另外采用双重过滤网,初级过滤网过滤毛发,HEPA滤网可以过滤精度到0.1~0.3微米净化空气,防止二次污染。

  目前的家居户型大多都在90-150平米之间,所以要求扫地机器人需要有持久的续航才能一次性打扫这么大面积的房间。790T拥有3000mAh大容量锂电池,持久续航,而且配备180ml大容量水箱均匀湿拖,及时补给,能保证90分钟持续不断的供水,即使面对180平米的大户型也能一次性清理到位。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