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动态    /    正文

微妙智在全面绽放 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深度解读

  2017年已经到了收尾阶段,回顾全年我们会发现,PC行业经历了几年的沉寂之后,于2017年迎来了技术爆发,高性能和小体积发展趋势愈加明显,尤其受移动行业的影响,也迎来了PC行业的很多技术创新。小型化、高性能、4K、全面屏等关键字也贯穿整个2017年,为我们带来一次PC行业全面的技术创新。

  前几年的PC发展,我们看到更多是换汤不换料的发展态势,同质化也十分明显,而走出同质化的非常好的途径就是创新。事实上,不仅是PC行业,包括智能手机行业在2017年也迎来了技术变革。比如,苹果最新的iPhone X就让我们认识到了全面屏,同时也瞬间席卷整个科技产业,包括PC行业。

  华硕傲世Z6000引爆PC行业全面屏发展新风尚

  其实,全面屏更像是一种超窄边框的一种设计,事实上在很早的时候,PC行业就开始超窄边框的概念,但在笔记本上已经发展多年,但一直不温不火。不过,在手机全面屏的推动下,PC行业的“全面屏”也备受关注。华硕最新推出的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就是很好的例子,这不仅是PC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也唤起了大家对一体机的新期待,更将是未来消费者选择的热点。

  90%屏占比打造最强视觉冲击

  据了解,华硕傲世Z6000的23.8英寸的微边框显示器,屏占比高达90%,屏幕边框宽度仅为2mm,近似无边的显示屏幕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尤其对于一体机而言,没有机箱和更多线束本身就让其看起来非常的时尚简洁,而如今全面屏的加入,更是让其充满科技感。同时,这样的视觉冲击要远高于曲面屏、4K这样的热门显示技术。

  强劲性能打造非凡游戏体验

  不仅如此,作为一款一体机,华硕傲世Z6000还具备很高的硬件配置,完全符合目前游戏玩家的应用需求。据了解,Z6000搭载Intel® Core™ i7-7700HQ处理器,配合16GB高速的DDR4内存,为运行大型游戏和多线程应用提供强悍的数据处理能力。256GB SSD的大内存,让Z6000远离卡顿,大型游戏瞬息响应。在显卡方面,Z6000搭载NVIDIA® GeForce® GTX™ 1050强力游戏显卡,拥有4GB显存,能流畅运行大型游戏,并提供稳定、清晰的游戏画面,不论是现在流行的“吃鸡”游戏,还是各种玩家喜爱的流行游戏大作,傲世Z6000都能陪你畅快激战。

  图腾纹路打造时尚ICON

  外观时尚的华硕傲世Z6000沿袭了ROG的高游戏造诣。傲世Z6000的整体颜色为黑色,在圆形底盘上雕刻着马亚风格的图腾纹路,底盘外侧包裹着红色边线,并在底盘背后加装了红色集线圈,红与黑的配色让我们感受到更高的游戏机设计感,完全符合游戏玩家和时尚达人的审美标准,可谓是PC界的时尚ICON。

  可以说,华硕傲世Z6000无论是在外观上、显示上、性能上都有着超高的水准,让我们感受到完全不同的一体机体验。而在PC小型化发展的路程中,华硕傲世Z6000给出了全新的发展方向,为一体机市场和PC产业带来更多的创新,这也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用户选择和行业发展的一个新亮点。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