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萨普顿荣获2017互联网经济论坛双项大奖

  近日,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上,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孵化的创客小微品牌萨普顿空气净化器斩获2017年度非常好的新锐品牌奖和非常好的口碑产品奖双项大奖。

  萨普顿空气净化器融聚中德前沿技术精华,瞄准于室内环境污染问题,专注于高端空气净化器研发、制造,力求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空气净化服务。

  萨普顿自2017年下半年上市以来,不断创新,臻于完善,整个产品系不断推陈出新,产品性能不断优化提升。固气态污染物净化能效在产品迭代中均大幅上升,颗粒物CADR值和甲醛CADR值也不断提高,净化面积不断扩大;净化方式从活性炭吸附向过滤式、光催化式、负离子式的复合式方式革新;过滤配置从三层滤网向五重深度过滤跃进,并且增置UV灯紫外线杀菌功能,有效净化甲醛甲苯气态污染物。

  以萨普顿净化器型号KJ600F-SA01为例,颗粒物CADR值达612m³/h,甲醛CADR值达313 m³/h,颗粒物CMM和甲醛CCM分别达P4和F4,产品配置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双侧增压,双倍净化空气输出,空气净化效率上升,适用净化空间不断扩大;过滤网的层层叠加,能够轻松拦截纸屑、毛发、灰尘和微米级超细微尘,深度降解挥发性有机物,层层过滤,层层净化,空气清洁如新。

  萨普顿空气净化器作为快速成长起来的“科技新贵”,一直遵循严格的产品标准,将产品升级及自主创新作为品牌发展的不竭动力;以高端化、高质化、高标准的产品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以优良的品质、精致的细节、贴心的服务不断赢得用户的青睐,实力强劲,发展势头“锐不可当”。在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上成为“双料王”,也属名副其实。

  作为国产空气净化器品牌,萨普顿一直严把质量关,每一台产品出厂前都经过八大检测,确保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以推动民族大健康发展为己任,坚持品牌“生活之美,精心守护”的清净环境追求,让居者置身都市,仍能感受森林般饱满清新富氧生活。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