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分析师:阿里巴巴将抢先苹果突破一万亿美元市值

分析师:阿里巴巴将抢先苹果突破一万亿美元市值

依靠iPhone X的火爆销售,苹果市值在11月份首次突破了9000亿美元大关,距离一万亿美元的距离只剩下1000亿美元的差距。由此外界断定,苹果既有可能会成为首个突破万亿市值的科技公司。

不过有分析师对此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今天MKM Partners分析师Rob Sanderson表示,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可能会先于苹果等科技巨头在2020年达到1万亿美元市值。

Sanderson表示,目前市值排名前六的科技公司分别是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亚马逊、Facebook、腾讯和阿里巴巴。虽然苹果目前的市值最接近1万亿美元,而阿里巴巴是这些巨头中市值最小的,但是阿里巴巴极有可能会在202年突破1万亿美元市值。

阿里巴巴要达成这一目标,明年至少每股收益哟啊超过预期20%,在2019年每股收益增长45%,在2020年每股收益增长40%,并维持24倍的预期市盈率。

在2017年,阿里巴巴股价上涨了96%,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20%。

分析师:阿里巴巴将抢先苹果突破一万亿美元市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