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X系列又添新成员 耕升XM240 PCLe3.0正式发布!

  耕升,一个早已在显卡领域扎根30余年的经典品牌,自2016年以来,全新品牌形象及产品线带给我们颇多惊喜。首次部署M.2固态硬盘领域更是让玩家真正享受到了低价高速。作为耕升X系列首款入门级M.2 SSD,耕升XM240 PCLe3.0以超低价异军突起,感兴趣的玩家可到附近商家咨询购买。

  从外观来看,耕升XM240 PCLe3.0这次选择在散热片上做文章,表面的拉丝工艺,镭雕LOGO加上丝印红色花纹的点缀,使得小小的固态硬盘更富有科技感,但这个小金属片并不是虚有其表的,在小巧尺寸的M.2 PCIe SSD大量读写时会导致发热量集中,一旦温度过高会导致SSD掉速,但有了这个铝合金材质散热片可以有效的将温度散出,保证M.2 PCIe SSD的性能正常发挥。

  整个固态硬盘的规格是22*80mm,M.2接口NVMe协议Pcle 3.0 X2通道,使SSD可摆脱SATA接口带宽限制。

  浅薄小巧的尺寸,装在主板上不占位置,不需要外接供电减少走线难的困扰。

  超给力保修政策,三年包换!不过背面的贴纸若撕毁会影响保修,为了保障自身的权益,使用时需谨慎。

  耕升XM240PCIe3.0采用的是Phison PS5008-E8主控,该主控是Phison最新研发的PCIe Gen3.0*2主控,40nm工艺打造,双核心四通道设计,同时具有更优的功耗管理和发热控制。

  最大持续读写性能测试

  CrystalDiskMark测试软件中最大读取达1597MB/s,最大写入达892MB/s。

  AS SSD/ATTO测试

  AS SSD Benchmark中取得了1132MB/s和508MB/s的最大随机读写成绩,在日常小文件传输使用中将会发挥机械硬盘所不具有的优势。

  耕升XM240 PCLe3.0作为耕升的首款入门级M.2固态硬盘产品,无论是主控、闪存还是配套的服务与软件支持,在存储行业已经站稳脚跟。作为一款入门级SSD产品它已足够出众,只待市场与玩家们的检验,感兴趣的玩家快去购买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