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炫酷背光 金士顿 HyperX 火星 RGB机械键盘京东促销

  金士顿 HyperX 火星 RGB机械键盘采用了电竞专用的RGB防尘轴(青轴)。这种轴体的特点是触发灵敏,响应迅速,段落感较强,可轻松满足竞技性较强游戏的快速响应需求。这款键盘还采用了悬浮键帽设计,不仅看起来更加美观时尚,清洁起来也更方便。

金士顿 HyperX 火星 RGB机械键盘 京东 售价 299 元 >> 购买链接

  金士顿 HyperX 火星 RGB机械键盘采用了坚固的金属结构,可轻松应对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激烈操作。金属拉丝面板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整体的质感,更加炫酷时尚。金士顿 HyperX 火星 RGB机械键盘拥有炫酷的RGB背光系统,拥有5档亮度可调,还可以通过Genesis软件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灯效。

  这款机械键盘支持全键无冲突,能避免因按键冲突而影响游戏的操作。键盘还支持FN组合多媒体按键、快速切换到游戏模式,使用起来更加贴心。自带的手托也能大幅度提升使用的体验,长时间使用更舒适。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