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影驰年末促销活动火热来袭 装机升级别错过

  又到年末,各种各样的优惠促销活动真不少。如果你选购商品时刚好遇到合适的促销活动,不仅更省钱,还有机会获赠各种好礼,非常划算。影驰与其它品牌的联合促销活动就正在淘宝进行中,现在购买不仅可享受优惠的价格,部分活动型号还有好礼赠送。活动页面除了有影驰的显卡、固态硬盘、内存等产品参与活动外,还有更多品牌和产品也参与此次活动,近期要装机的朋友赶紧去看下有没有合适的!【活动地址】

  影驰 GTX 1060 骨灰大将显卡拥有6GB GDDR5X高速显存,强悍的性能助你轻松应对主流热门游戏,3风扇设计的TRISPEED LE散热器通过对风道进行优化,散热更高效,长时间玩游戏更流畅。这款显卡参与这次的年末促销活动,原价2399元的显卡活动促销价只需2288元!

  具有较高性价比的影驰铁甲战将系列固态硬盘活动期间价格更加优惠,影驰铁甲战将240GB固态硬盘促销价仅需449元。活动期间下单就送装机套件,每天前十名还有机会获赠闪迪16GB U盘一个,多重优惠等你来。

  12月28日活动当天,除了有各种产品参与促销活动外。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直播还有机会获赠吃鸡游戏激活码,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活动地址了解更多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