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升级好选择 金士顿 DDR4 笔记本内存京东热卖

  拥有大内存的笔记本电脑不仅能更好满足大型游戏的需求,对于提升日常使用的体验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内存能更好地保证多任务运行时的流畅性,不用常常因为内存不足而导致电脑运行缓慢。

金士顿 DDR4 品牌笔记本专用内存 4GB 京东 售价 489 元 >> 购买链接

  金士顿 DDR4 品牌笔记本内存拥有4GB、8GB和16GB三种不同容量大小可供选择,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这款DDR4内存的工作电压为1.2V,工作频率为2133MHz。专门为品牌笔记本电脑的升级打造,拥有更好的兼容性,使用起来更加稳定。

  大部分笔记本都会预留有内存升级插槽,如果你觉得你的笔记本运行缓慢,内存不够用,那么你就可以考虑买根内存来升级一下啦!只需根据自己笔记本的型号选择到合适的内存条即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