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钢化玻璃大侧透 安钛克 P8 机箱京东热卖中

  安钛克 P8 机箱整体偏简洁风,机箱前面板采用了金属材质。前面板右下角拥有一个会发白光的Antec LOGO,这为整体外观设计的一个小亮点。除此之外,这款机箱采用了面积的钢化玻璃大侧透设计。透过钢化玻璃可以清晰地欣赏到机箱内部的炫酷硬件,也能更好地展示灯光效果。

安钛克 P8 机箱 京东 售价 299 元 >> 购买链接

  安钛克 P8 机箱拥有不错的兼容性,最高可支持ATX主板,显卡限长为390mm。电源仓采用分离式设计。下方可移动的硬盘架设计可轻松拓展电源的空间,电源限长240mm。分离式电源仓设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提升整体的散热效果。电源区域的散热与平台之间的散热分离开来,减少互相的干扰,整体散热效果更出色。

  这款机箱标配3个LED白光散热风扇,支持不同规格的水冷系统。前面板最高可支持360mm的散热冷排,轻松解决散热问题。机箱内部预留了充足的走背线空间,走背线可让机箱内部更加整齐简洁。安钛克P8机箱的前面板、底部和顶部均拥有可拆洗的防尘网,清理起来非常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