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让科技潮起来 雷神至潮新款背包全新上线

  提到电脑背包,想必大家首先想到想到的是方方的、黑色的老款背包,这种背包在外观上,由于缺乏设计,因此并不具备美观的特性,并且在内部的结构设计上,除了一层隔层外,内部格局导致除游戏本之外的其他物品的收纳极其不便,从而导致无论是上班通勤、出行游玩,此种背包都有其不便利性。2017年年末,雷神·至潮为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背包Daily&Nightly,本次的背包不仅逼格满满,轻便舒适,更是在防水性能上做到了极致,想要给自己发一个年终奖犒劳一下,这款背包说不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科技&潮流无法兼顾?或许你缺的就是Daily&Nightly。背包采用简洁的外观设计,光面的材质选择,赋予背包强烈的科技色彩,同时0.6Kg的裸包重量,轻便携带,更加凸显了科技改变生活的色彩。

  此款背包其中的一个特色就是正侧幅三面采用潜水衣反用料制成,此种材质撕破牢度强,并具有永久性防水性能,能够保持背包内部的游戏本、衣物、摄影设备的干燥,同时在拉链的设计上,也采用防水宽边设计,在拉链闭合的情况下,为背包内部物品提供多一份的防水保护。

  除此之外,在背包的隔层设计上,都是经过精细的规划,以确保这款背包能够满足都市青年人群的背负需求,无论是15.6寸的游戏本、机械键盘等电竞装备,还是通勤、出行、摄影的随身携带物品,以及一些小部件都相应的收纳位置,方便取用及收纳。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背包表层印制的雷神Logo及英文,均采用3M反光材料制成,在夜间或是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能够对光源产生反射,明亮的反射效果能够有效的增强人眼的识别度,从而提高夜间出行的安全系数。

  雷神·至潮Daily&Nightly新款背包,现已在雷神全线上新预约中,想要换一个背包的小伙伴可以登录雷神官网(点我直达)查看详情!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