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携机迎新 平安跨年 努比亚双旦购机限时优惠 最高400元

    不知不觉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今天是西方圣诞节,在西方圣诞节是一年中购物最多的时候,许多人都会趁着节日优惠选购自己的新年礼物。近期努比亚推出了元旦优惠活动,购买多款努比亚手机均可领优惠券,最高为400元优惠券。

    努比亚在双旦期间推出了优惠活动,2017.12.20-2018.1.2期间可领努比亚Z17mini 20元专属券,努比亚Z17畅享版 200元专属券,努比亚Z17(128GB版)400元专属券。

    与此同时努比亚还推出多个大礼包:Z17S礼包——3199(29元手机壳+49元炫美自拍杆+129元便携移动电源+299元降噪耳机);Z17minis礼包——2099元/爱琴海蓝2199(39元手机壳+99元圈铁耳机+129元便携移动电源);■仅25号当天和元旦当天使用。想要趁着优惠活动购买手机的小伙伴可以去努比亚官网查看具体详情。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