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轻松玩吃鸡 索泰 GTX 1080Ti 至尊PLUS OC显卡热卖

  索泰 GTX 1080Ti 至尊PLUS OC显卡拥有3584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544-1657MHz。显卡配备了11GB GDDR5X高速显存,显存频率为11010MHz,位宽为352bit。综合游戏性能出色,可助你轻松畅玩吃鸡游戏以及主流大型游戏,能体验到更流畅更高品质的游戏画面。

索泰 GTX 1080Ti 至尊 PLUS OC 显卡 京东 售价 6399 元 >> 购买链接

  索泰 GTX 1080Ti 至尊PLUS OC显卡的厚度控制较好,组建SLI更加方便。这款显卡采用了5风扇组成的3D-STORM立体散热系统,拥有3个正面大尺寸风扇和2个背板小风扇,背板小风扇能够有效地降低PCB板的温度,提升显卡的稳定性,延长寿命。也可以更好地保证长时间游戏的流畅性,综合体验更好。

  这款显卡的外观设计非常有个性,正面富有科技感的线条和银白色的点缀都让人眼前一亮。更为惹眼的就是顶部的白色LOGO灯了,顶部的白色LOGO进一步提升了显卡的个性,并且支持NVIDIA LED Visualizer灯光的律动效果,更为炫酷。用户还可以通过FireStorm 2.0软件监测和调节显卡的核心参数等等,非常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