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限时下单立减1500!戴尔灵越游匣Speed 15 5000游戏本

    拥有一台游戏本是每一个男同学校园时期的梦想,但设计优秀、性能强大的游戏本的售价对学生来说着实有些高不可攀。好在“西方人的春节”——圣诞节已经临近,许多有着优秀设计的产品可以进一步降低售价。且先不管我们中国人过不过圣诞节,降了价的优质游戏笔记本电脑总能让我们及时行乐一下。戴尔灵越游匣Speed 15 5000官网直降1500元,是个不错的选择。

简约、大气又时尚的外观设计


    集质感外观和激进性能于一身的戴尔灵越游匣Speed 15 5000,隶属于国际PC大厂戴尔旗下主打年轻、亲民的灵越Inspiron系列,具有外星人Alienware的设计传统。你们一定很关心它的具体配置和性能,请稍安勿躁,容我多介绍一下大品牌在产品设计方面的用心。

    首先呢,戴尔灵越游匣Speed 15没有市场上那些小厂游戏本的浮夸外观,相信很多同学现在买电脑的预算还是跟家长申请的,那么戴尔灵越游匣Speed 15游戏本低调、严肃而略显商务的外观一定会给你们的家长留下“我家孩子买的笔记本是用来学习的”的印象。

    戴尔灵越游匣 Speed 15 5000 搭载了一块 15.6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 1920×1080,屏幕材质使用了高端的IPS,在色彩、刷新速度等等都还不错,防眩光设计让你即便在强光下也能够看清游戏画面,准确实现击杀!戴尔灵越游匣Speed 15尺寸为25.3mm x 383mm x 265mm,重量2.56千克,随随便便就能放进背包和行李箱内。戴尔灵越游匣Speed 15 5000闷骚的外表下,是一颗躁动的内心。

超强游戏性能,碾压一切对手!


    戴尔灵越游匣 Speed 15 5000 采用Intel第七代智能酷睿i7-7700HQ处理器,高主频四物理核心的酷睿i7-7700HQ,游戏、解码和十八开社交软件,都易如反掌!128GB SSD给你十秒开机的极限速度,1TB的机械硬盘能把你未来几年喜欢的老师都收在其中。不爱老师爱游戏?NVIDIA GTX 1050独立显卡满足你。

    GTX 1050独立显卡的性能可以说是完全解放了游戏笔记本的能力,原来在中高端游戏本中才能见到的GTX 960M,性能已经被第十代的GTX 1050甩出去几条街了。然而,搭载了GTX 1050独立显卡的戴尔灵越游匣Speed 15,相对售价却比960M级别的产品低了不少。玩游戏,GTX 1050就够了!

    游戏笔记本的性能高了是好事,可高性能带来的散热挑战怎么解决?灵越游匣Speed 15 5000 游戏本的革命性散热设计可以轻松为高性能处理器和显卡提供低温工作环境。两个散热风扇、三个排气孔和带有186个散热片的大通风孔可同时散热,使系统和掌托始终保持低温,为您带来畅快游戏体验。

从购买到使用再到维护,戴尔给你360°完美体验


    现在,戴尔官网下单购买戴尔灵越游匣Speed 15 5000(15PR-6748B),就能立即获得1500元的折扣。如果你再向戴尔官网优秀的销售经理咨询具体型号和价格,说不定还能获得更大的折扣力度,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你要的性能,你要的散热,戴尔灵越游匣Speed 15全部给你了。你还想要拓展性?灵越游匣Speed 15不会觉得你贪!机身继承了三个高速USB 3.0接口,HDMI和3.5mm音频孔满足你外接大尺寸显示器和音响的愿望。喜欢摄影吗?集成SD读卡器让你享受到专业摄影师的高效图片导入体验。

    戴尔凭借自己在多个国家成熟的线上零售体系,成功地成为全球最大的PC研发、制造以及销售商。戴尔旗下面向主流用户的个人、商用PC产品,同样是市场认可度最高的。也正是如此,戴尔在全国各地都拥有体系健全的销售、售后维护站点,为你提供最到位的服务支持。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