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电竞里程 鑫谷助力CGU2017泛亚太电竞盛世

  随着近年电竞全球的不断升华,出现了大大小小的很多电竞赛事,电竞这个话题也身边不断的发酵着,CGU身为国内一大关注的电竞赛事,在本次2017届也走出了国门,进行了6国大战,同时也升级为CGU2017 APAC(泛亚太电竞大赛),这也是对电竞行业的再一次深度融合。

  而鑫谷也作为现场机电独家赞助品牌出现,并为次盛世助力,现场专业比赛用机的机电产品均采用鑫谷产品,同时在现场鑫谷还设有产品展台,现在展示体验鑫谷旗舰级产品与相关新品。在现场比赛与体验机用具均采用鑫谷LUX重装版机箱与光致12风扇。

  同时在现场因此搭配,受到了玩家、用户、选手的一致好评,正是因为鑫谷LUX重装版电竞机箱采用205mm宽体中塔机身带来十分轻松简易的装机体验,和强大的扩充性能,让其全面支持七彩虹iGame 1080Ti Vulcan X OC显卡和iGame Z370 Vulcan X主板。

  而比赛与体验用机着使用的则是鑫谷光致12炫彩风扇,其设定的RGB炫彩溜光灯效吸引着无数关注的目光,无论男女都被其光效吸引着,加上其强大的散热性能与静音能力,为本次盛世再填光芒。

  同时身为国内知名的电源厂商,在电源方面也是少不了的,在现场指定选用的便是鑫谷GP系列电源产品,这个系列拥有80PLUS认证的颇高转化效能,与优秀的LLC Pro搭配DC-DC的电源架构,使其完美胜任本次赛事。

  除了比赛和体验用机之外,鑫谷还在现场设立了独立展台,在现场展出了MOD水冷主机与旗舰级产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