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马里奥-曼库索发布2017版新书《A Dealmaker‘s Guide to CFIUS》

马里奥-曼库索发布2017版新书《A Dealmaker‘s Guide to CFIUS》

-凯易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马里奥-曼库索发布2017版新书《A Dealmaker's Guide to CFIUS》

华盛顿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凯易律师事务所 (Kirkland & Ellis) 合伙人兼国际贸易与国家安全业务部领导人马里奥-曼库索 (Mario Mancuso, P.C.) 今天发布了其2017版新书《A Dealmaker's Guide to CFIUS》(交易人的 CFIUS 指南)。

随着中国投资者收购莱迪思半导体公司 (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 等多项高调交易宣告失败,这本书旨在为董事会、投资者和银行家经常问起的有关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 (CFIUS) 的一些问题提供简洁明了的答案。

覆盖的话题包括:

对美国私募股权投资者来说,CFIUS 能够发挥怎样的作用; CFIUS 如何评估一项具体交易的国家安全风险状况; CFIUS 的审查流程; 如何在具体交易中将战略性和战术性注意事项充分考虑在内;以及 CFIUS 审查中新出现的可能对交易可行性、确定性和时机产生影响的2017主题。

该书由前 CFIUS 决策者、五角大楼高级官员和企业律师曼库索以简洁明了的问答模式撰写,对企业高管们来说,这本书不是学术论文,而是实用的资源。曼库索定期为董事会和投资者提供 CFIUS 和国际风险事项咨询服务,并且日常代表客户处理 CFIUS 相关工作。  

曼库索先生表示:“CFIUS 与各行各业和各类交易的相关性越来越高。每项交易各不相同,而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买卖双方及其他相关方在并购过程中从战略和战术角度上将 CFIUS 充分考虑在内。”

欲获取电子版图书,请访问相关网页 www.kirkland.com/cfiusbook ,或通过 LinkedIn 和在 Twitter 上 @Kirkland_Ellis 来关注我们,获取最新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