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西北首家雷神旗舰店整装上线 壕礼享不停

  酥香嫩肉的肉夹馍,配上冰阔落,唇齿回香的感觉,是不是让你想到了陕西的味道。在雷神四周年到来之际,12月23日,雷神西北首家旗舰体验店将落户这座历史悠久的西北古城-西安。届时,到西安北郊赛格雷神旗舰店参与开业活动,购买雷神笔记本,即有多重惊喜等你领取,现场更有电竞小姐姐与你一起吃鸡、打撸、上王者。

  开业五重惊喜,打响西北首战

  雷神西安北郊赛格旗舰店,将于12月23日正式开业,恰逢雷神四周年之际,特为到店购机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准备五重惊喜。第一重,雷神笔记本G7000限时限量直降500元;第二重,买就送,凡是在开业活动期间购买雷神笔记本即送价值99元的鼠标套装,满7999元加送雷神青春背包一个,同时满9999元再送雷神机械键盘一把;第三重,购机后现场转发朋友圈购机图片及文字,送雷神定制手机支架一个;第四重,与现场美女模特同台竞技,赢雷神电竞周边装备;第五重,雷神粉丝到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直降500,西北专属钜惠来袭

  本次雷神西安北郊赛格旗舰店带来了超高性价比的游戏本G7000,26.5mm轻薄机身,搭载i7-7700HQ处理器、GTX 1050 4G显卡、128G SSD+1T HDD,出色性能让你薄然心动!开业活动直降500,购机即送雷神青春背包。

  雷神西安北郊赛格旗舰店将于12月23日正式开业,Dino&Targa双子旗舰产品也将同时亮相,多重壕礼等你领取!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雷神最新动态!12月23日,西北首站等你来战!

  地址:西安市凤城二路海荣赛格电子市场一楼a1030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百度搜索“雷神笔记本”,更多惊喜等着你!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