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魅族重磅推出魅友卡:1元日租卡和3元不限量

魅族重磅推出魅友卡:1元日租卡和3元不限量

当下互联网套餐成为手机用户的新宠,相比传统运营商套餐,互联网套餐不仅流量资费便宜,而且还提供免流服务。像腾讯王卡、百度圣卡等等。

除了互联网巨头与运营商合作推出互联网套餐外,手机厂商也有参与,像小米、魅族等。

此前小米联合中国联通推出了米粉卡,而今天中国联通和魅族合作推出了超便宜的套餐——魅友卡。魅友卡分两种,一种是1元日租卡,一种是3元不限量。

具体来说,1月日租卡是省内1元800M,全国2元800M(可升级为1元/800M全国流量),3元不限量包含全国流量3元/天,不限流量。

通话短信都是0.1元,月租5元。

煤油们可在魅族/魅蓝手机通话APP内申请,具体路径是:“通话”-“黄页”-“充话费”。

魅族重磅推出魅友卡:1元日租卡和3元不限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