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星空触彩 雷柏V29PRO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图赏

  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为旗下专业游戏外设品牌V系列打造了一款全新的战斗利器——V29PRO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PMW3325游戏专业引擎,1680万色幻彩RGB,4区灯光独立设置,梦幻配置一个不少。全新升级的V29RPO澎湃而来,打造专属于您的战局利器。

  V29PRO 是专为FPS类游戏用户设计的大手电竞游戏鼠标。右手对称的人体工学设计,带来饱满的握持感。上盖采用磨砂类肤材质打造,手感细腻。正上方配有苹果金属切边工艺的铝合金装饰条;浮点的滚轮设计与透光轮毂合为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

  浩瀚星空在1680万色的RGB灯光中均匀裂变,如梦似幻。4区域灯光可独立设置,6种灯光模式打造属于玩家自己的一片幻彩天地。智能人体靠近感应的黑科技加持,可设置靠近点亮/关闭灯光。

  PMW3325专业光学游戏引擎的加持,使得V29PRO的响应时间提升至毫秒级别。7个可编程按键,反映灵敏,操作始终快人一步。2000万次寿命微动开关,一触即发,经久耐用。通过DPI按键,玩家可自由调节7档DPI(默认值1000/1500/2000/2500/3000/4000/5000),最大支持8000DPI。

  “灯光图”

  “细节图”

  雷柏游戏V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舒适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游戏外设V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2017年继续引领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持续打造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签约FFF电子竞技培训基地,成为官方合作外设品牌,助力人才培养。

  2017年,签约英雄联盟OMG战队,成为官方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2017年,签约王者荣耀AS仙阁战队,成为官方合作外设品牌,正式进军移动电竞领域。

  雷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优异电竞明星合作,持续共同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天猫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京东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