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年轻 活力 放肆 我与麦芒6的西班牙之旅

  旅行的真正意义在哪?鸡汤大大们给出了很多答案,庆幸自己没有被毒到,在我看来是青春间的对话,又是志同道合、不离不弃友谊的实践。

  四个来自不同国家的耿直少年,四颗年轻勇敢的心,与Arvin、Felix、李的西班牙之行,不仅是一次旅行,更让我找到了旅行的真正意义。

  相聚不易,出发前我们一致认为,这次旅行一定是记忆深刻的,于是我们为自己冠名“麦芒族”。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喜好,因为我们有着各自的鲜明个性,因为我们都不惧挑战,因为我们都用着华为麦芒6手机。

  (照片为华为麦芒6拍摄)

  远离城市的宣泄,我们的第一站选择了一家乡村酒吧,这里没有灯红酒绿与镭射电音,民谣大叔木琴清唱的一曲《El Mismo Sol》让我们感受到,原来快乐可以如此简单。

  随着节奏的渐快,现场观众开始兴奋起来,2拿起手机开始疯狂拍照,将近1.9的身高的他在人群中举着手机格外抢眼,在他手里这部超大全面屏的麦芒6手机简直如玩具一般。

  本来我以为当时他在记录民谣大叔,但整理照片时放大一看,原来他在自拍,而且还使用了麦芒6手机自带的趣味模式,为自己加了一堆可爱装饰,我只能说机智如你。

  高潮部分,我玩疯了,一只小手拿着麦芒6开始连续自拍,不知道哪来的自信,以往拍照几乎张张糊张张黑的我,今天发挥的异常出色,看着手机补光灯随着环境光线强弱时关时开,一张张美图就这么出来了。

  (照片为华为麦芒6拍摄)

  自拍时背景虚化能力太强的“弱点”是,他们与我之间的距离仅有一步之遥,却还是被若若的虚化了,而我却在如此昏暗的环境下那么白,那么美。

  (照片为华为麦芒6拍摄)

  在乡村酒吧的“放肆”很酷,很随性,我们都得到了满足。之后,我们选择了城区边的山上去撒野。这里属于Arvin,刚下车他就像孩子一样高兴的跃起,感觉整个世界都在他脚下。很兴奋,当时拿着麦芒6将这一刻完整的拍下来,这也是我此次西班牙之旅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照片为华为麦芒6拍摄)

  装完了孩子,Arvin又开始耍酷,看到你依旧那么没心少肺我就放心了。不得不说,麦芒6手机后面的拍摄也很强,光圈可以手动调整,这张背景虚化的强度是我最满意的,因此我们得到了一顿TAPAS作为奖励……。

  Arvin与李一直是“相爱相杀”的,他们年龄一样,性格一样,但却偏偏一个是白羊,一个处女。不信来看这张照片,白羊的豪放大气与处女座的纤细敏感可谓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不过还好,他们是“真爱”。

  正如你所见,Arvin的真实身份实际上是风光摄影师。使用麦芒6手机拍出的照片都那么诱人,甚至把我撩到了。但后来他说,我只是随手拍了一张,顿时无语。

  这座城市的天气不冷不热很舒服,来自不同国度的我们能彼此遇见已经是很神奇的事,更何况我们还成为了挚交,更何况我们还有那么多共同的爱好。不多说了,干了这杯自拍式合影。

  Felix喜欢夜晚,这可能与他黝黑的肤色有关。我们悠闲的坐在山坡看着太阳渐渐落下,他拿起自己的麦芒6手机开始发挥了。

  (照片为华为麦芒6拍摄)

  在麦芒6镜头中,夜幕下这座城市很美,尤其是太阳余晖未散的状态下,照片如当时肉眼看到的景致一般,夜的深邃伴随着晚霞的唯美。

  (照片为华为麦芒6拍摄)

  Felix还使用虚焦拍摄了这么一张照片,别有一番风味,我更喜欢这张。

  不得不说处女座的心思缜密,李为了这次旅行还为麦芒6准备了三脚架。他说夜晚拍出清晰的照片必须要三脚架,但我想说的是难度你不知道这部手机又一个模式叫超级夜景吗?

  果然,李并不知道麦芒6里一堆的趣味拍照模式,所以虽然画面清晰,但却有点黑了。所以,我问他这张照片是什么情况时,他回答为了不被吐槽,我选择了翻看白天拍的照片。所以,配件仅仅是配件,照片好坏还得看手机。

  看到这张照片时,我恍然大悟,这是我们的友谊,也是旅行的意义。期待我们的下一次。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