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光鲜耀眼 鑫谷宽耀电竞游戏机箱仅售199元

  随着电竞的发展,不少人喜欢定制越来越个性化的主机,其个性化最重要的也是最简单的元素就是光,不同的光效主机展示了不懂主人的性格和爱好,而基于这个元素至上的便是机箱的选择,正是因为选择了光效,所以选择机箱的一个因素就是透光性,而现在的电竞游戏机箱多少会有些不足的地方,所以笔友这次介绍的便是一款透光性能强,而又不会让光便的过于刺眼的机箱产品,这便是来自国内知名厂商--鑫谷的宽耀电竞游戏机箱产品。

  这款产品产品便是鑫谷以“宽”为核心理念专属打造的游戏机箱,其宽度堪比全塔机箱。同时这款产品也是以系列登场,目前首当其冲的便是鑫谷宽耀,这款产品在机箱宽度方面的设计便是205MM,如此宽度可谓是有所惊人,这样的设计基本上兼容市面上高端硬件产品。

  在这种宽度设计下, 不单单大大加大了CPU散热器的支持力度,最大可以支持到160MM高塔CPU散热器的安装,同时还预留了20mm的背部走线空间,这样会让背部走线变的更为简单。

  在机箱其他兼容性方面也十分出色,机箱结构延续了鑫谷专属ATX2.0机箱结构,使其内部有很好的优化,主板方面支持ATX\M-ATX\ITX的安装,可容纳下市面上的主流主板,在显卡的兼容性方面也是十分出众,最高可兼容320MM卡皇级显卡;独立电源仓设计让内部热量不会来回串流,加上支持180MM电源的安装,让机箱内部的使用率发挥到极致。

  除了基本上的硬件支持,更重要的是其另一大特殊点--耀,支持最大可能性的风扇安装,加上炫光风扇与其他的光效硬件,让其真正的耀眼所在,机箱前面板与侧板均采用透明设计,但是有区别于其他设计,全部透明的地方均采用深化处理,让里面的光效不会过于耀眼,在正面支持3个120MM风扇安装,顶部支持2个120mm风扇安装,后窗支持1个120MM风扇安装,让机箱内部轻松的组建成垂直散热风扇。

  超强的内部兼容性加上其透明化的设计,支持ATX、M-ATX、ITX与320MM的显卡兼容性与160MMCPU散热器安装,让这款产品真正的名副其实,同时很快这款产品很快便会于大家见面。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