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劲驰掌控 雷柏6610S三模无线光学鼠标上市

  小巧玲珑,玲珑之身饱含无限强大能量,如此洒脱;

  效能先锋,让你在便捷操作中事半功倍,自在稳健。

  一款好的无线办公产品,能让你在使用中效率能得到更快的提高,特别对于办公人群尤其重要,而又不失美观,触万物,享生活。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持续在办公系列发力,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外设产品,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款129元的时尚靓鼠——6610S无线三模无线光学鼠标。

  小体格蕴含大智慧

  6610S精致玲珑小巧的造型,适合小手型的用户。出差携带亦或是日常办公,便捷轻巧,非常方便。鼠标表面采用类肤质磨砂处理工艺,防滑防汗,手感不凡。两侧有灰色条纹装饰,酷似跑车外形,动感十足。附有金属材质的装饰条,为鼠标多添一份硬朗气息。左右对称式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有效减轻在长时间使用情况下的疲劳感,整体外观采用了曲线型的线条美感设计,贴合手部曲线,圆润舒适、合为一体。

  合三为一 勾勒无线

  无线办公领域消费者时常会遇到两个问题,设备接口不够怎么办?无线鼠标连接器丢了怎么办?没关系,6610S特别配备了蓝牙3.0、4.0和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无需担心接收器丢失或者USB接口不足的问题。并可适配3台设备,突破1VS1的障碍,兼顾用户的多设备需求,与各类设备贯彻融通。化繁为简,打造效能先锋。

  稳健办公 自在流畅

  采用1300DPI不可见光寻迹引擎,反应灵敏,操作顺畅,可靠性能,高效稳定,保证随时随地准确追踪,而这些都是得益于不可见光小型引擎光孔。驰骋边界毫不费力,6610S内置不可见光寻迹引擎,经过多种严格的过界测试,驰骋于多种介质表面也展现出了明显的优势。

  效能先锋 强劲续航

  在保持超高的精确度同时,6610S依然有更好的耐久性,引用雷柏低功耗技术及电源开关省电设计,两节AA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2个月;即插即用的Nano接收器,可置放于内部收纳仓,便于携带存储。

  小巧精致,强劲性能,助力各界职场精英事半功倍。

  商务典范,稳重儒雅,凸显高端大气上档次品牌理念。

  雷柏办公新宠儿——6610S三模无线光学鼠标,129元新鲜上市。

  雷柏-无线你的生活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雷柏,以“无线你的生活”为方向,是破局者,亦是普及者。以轻时尚、多方位的先锋标签,传达着“中国智造”的精神和血脉。

  凭借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工业园工厂、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雷柏已覆盖鼠标、键盘、音箱、耳机、手柄与移动周边各类外设领域,不断探索生活的无线模式。

  雷柏不断在向智能化、专业化、全面化发展,遍布全球51个国家,5000多万用户,连年受邀参加美国CES、德国IFA等全球性消费大展,绽放中国智造力量。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等各项荣誉的加冕,是对雷柏打造的独特性能系统、时尚艺术美感的最好注解。

  雷柏,始终以一个充满力量的积极符号挖掘和探索,以冲破束缚的设计演绎行业标杆实力,带来淋漓尽致的多重感官体验,专注品质生活的进取追求。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